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乐村淘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官网启用品牌三拼

 2017-06-27 09: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乐村淘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天赋资本旗下的山西省农业产业发展基金、天赋稳赢系列基金。其官网启用品牌三拼域名lecuntao.com。

乐村淘成立于2014年,由董事长赵士权所创立。针对目前农村存在买难、卖难、货品少、假货多、购物难,同时蔬菜,水果,农产品不好卖的情况,采用了独特的双向O2O模式。此前,乐村淘曾于2015年12月获得中路资本1000万元A轮投资。

官网域名lecuntao.com含义直观,与品牌名称高度契合,有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对企业起到很好的宣传。但相关域名lecuntao.cn/.com.cn并未受保护。

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乐村淘的渠道建设、平台运营、产品技术、人才引进等,并进一步整合全国农特产品资源,通过网络销售农特产品,促进农户增收贫困户脱贫。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