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榴莲售出手工三拼域名 买家系南京终端公司

 2017-09-01 12: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资人榴莲在朋友圈曝料称,三拼域名baiweiyun.com已成功售出。

域名baiweiyun.com注册于2016年2月,有“百微云、百威云”等意思。在互联网,“云”这个词代表云技术、云计算,因此在域名市场,“云”类域名颇受欢迎。

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目前在南京数商网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手里。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猜测收购这枚域名想必是为了旗下的某个项目。

域名baiweiyun.com是榴莲手工注册的,如今售给终端,相信获得的利润也是非常高的!

相较于单拼、双拼域名,三拼域名价格更容易被多数人接受。如今每年创业公司层出不穷,大小企业新项目也是不断涌现,导致三拼域名也成为建站率颇高的域名之一,若被终端看中,极易获取不小的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