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阿里股价再创新高 iPhone X炒到2万块

 2017-09-14 16: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阿里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已经翻番的阿里巴巴股价,周三再次创下新高,盘中最高时达到了179.1美元,市值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大关。

无论是收盘时的178.97美元,还是盘中最高的179.1美元,均创下了阿里巴巴自2014年9月IPO以来的新高,此前最高收盘价是本周二收盘时的175.31美元,盘中最高价则是8月24日的177美元。

在股价创下新高之后,阿里巴巴市值也随之水涨船高,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为4527亿美元,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大关。

2、吸烟有害健康,所以微博把戴墨镜叼烟的表情删除了

这个戴着墨镜的小人在微博的表情包中被命名为“酷”,但它其实还叼着一根香烟,也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设计有宣扬吸烟的嫌疑。

新浪微博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微博网页版已经将这一表情删除,而国际版的微博客户端则将其换成了“无烟”版。

3、新Apple Watch细节曝光 LTE网络下电话最多打1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3在正常情况下续航可达18小时。当然,这个18小时的成绩是有限制的,你只能用它查询90次时间,接收90条通知,使用应用45分钟和运动记录30分钟(听歌状态下)。

如果你想用LTE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3打电话,恐怕就要掂量一下了。因为用蓝牙连接iPhone的话,可以通话三小时,但如果直接借助LTE网络通话,你的Apple Watch一个小时就歇菜了。

4、多地叫停新增共享单车 规范发展驱动“骑”上正轨

8月3日,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联合发布了 《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此后,不少城市将出台管理细则,来规范共享单车管理。如广州、南京等城市宣布将暂停投放新的共享单车;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正在酝酿共享单车管理指导意见等。

5、百度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Coates离职,曾是吴恩达博士生

百度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Adam Coates已经从百度离职,有信源对TechCrunch证实。此外,Coates也更新了他的LinkedIn,反映了这一变动。 Coates于2014年5月加入中百度,在加州领导一个由50名机器学习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

在百度,Coates 直接应用深度学习来解决核心NLP问题,如文字语音的转换和语音识别。

6、黄牛:iPhone X订金6000元总价炒至2万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将于10月27日开始预购,11月3日开始发售;国行版售价为8388元起;

由于仍然采取“抢购”方式,黄牛党也已在网上出售购机资格,部分价格已破万元,甚至高达2万元。同时,中国香港、日本等代购也成为热门渠道,价差甚至高达1866元。

7、聚美优品跨界网贷业务撞上校园贷枪口

电商平台聚美优品近日联合网贷机构分期乐,上线了一款现金贷业务“颜值贷”,聚美优品CEO陈欧亲自在微博为这款跨界业务站台,但不久后,颜值贷传出涉嫌违规向在校学生放贷,且现有合同多个条款涉及学生身份。颜值贷回应称,实际业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

8、央行注销24张支付牌照 可它的价格为何还能炒到20亿?

支付行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路跌落谷底。

9月初,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络有限公司牌照完成注销,央行注销支付牌照名单增至24家。而在8月,25家支付企业收到央行罚单。271张支付牌照,只剩下247张。而市面上牌照的价格,已飙升到20亿。最后的洗牌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9、中美AI六巨头都在密谋啥?我们绘制了一份全球AI专利分布战情图

据统计,全球AI相关领域的专利总数已超过13万份,并且从2011年开始越过拐点,呈现井喷式增长趋势。中美两国的专利数量几乎并驾齐驱,毫无争议地成为AI世界的双核驱动引擎。在AI方面,中美两国相互Battle的实力如何?哪些相关领域的专利争夺呈现白热化?在这场AI巨头的大竞赛中,数据或能透露端倪。

10、 “水逆”退散?Uber 即将获得120亿美元 来自软银和滴滴

月14日,TechCrunch在报道中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称,日本软银集团、美国投资集团Dragoneer 和滴滴出行将通过合资企业的形式投资Uber,而且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尾声,很可能于月底前公布。

据悉,这笔投资包括直接对Uber的投资,以及从Uber员工和早期投资人手中回购股票。如果这笔交易进展顺利,会有上千名的Uber员工出售手里的股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iphone_x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