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2017云栖大会马云金句 乐视网延期复牌

 2017-10-11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017云栖大会上,马云都说了哪些金句?

10月11日午间消息,2017杭州·云栖大会今天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主题演讲。在长达约20分钟的演讲中,马云对新成立的达摩院、企业家精神以及未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2、阿里巴巴市值再次超过亚马逊!一度达到4700亿美元

从市值上看,阿里巴巴一度超越了亚马逊。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盘中,阿里巴巴(NYSE:BABA)股价涨逾1%,市值超过470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这是两年多来阿里市值首次超越亚马逊。

2017年以来,亚马逊和阿里的股价表现都不错。进入9月,两家公司的市值就在“你追我赶”,特别是在9月22日,亚马逊的市值为4588亿美元,阿里的市值为4506亿美元,双方的差距不到90亿美元。

3、乐视网延期复牌投资者暂松一口气:或能避免暴跌

停牌即将满半年后,乐视网再度延期复牌,这或许让很多焦虑的机构投资者暂时松一口气。对于众多重仓参与乐视网融资的投资者来说,重大重组可能带来一线生机,一旦重组成功,新乐视或避免一复牌即暴跌的悲剧。

乐视网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将延期披露重组方案,公司股票自2017年10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4、谁动了你的押金?共享单车“资金池”监管当趋严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兴业态,有关部门早已注意到用户资金保障问题。部分地区出现的押金退费难现象显示,共享单车靠收取押金这种金融性盈利模式的巨大风险。目前主要城市出台或正在征求意见的管理办法都对此予以了规制,21世纪经济报道获悉,有关部门内部亦在对如何进行资金监管征求意见。

5、迪士尼区块链平台发售代币 融资逾290万美元

10月10日,迪士尼开发的区块链开源平台Dragonchain宣布,旗下代币Dragons初始发行代币融资(ICO),截至发稿时,网站显示代币销售额已超过290万美元。

“很多初创企业都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自去年我们在迪士尼的西雅图办事处开始构建平台以来,Dragonchain平台上已经汇集了超过20个实用案例和应用程式。”公司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Roets在当日的记者会表示。

6、苹果与斯皮尔伯格合作翻拍旧作 大举进军原创内容领域

据《财富》北京时间10月10日报道,很显然苹果一直在考虑涉足原创内容领域,今天《华尔街日报》刊文称,苹果已经达成翻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的协议。斯皮尔伯格旗下影视制作公司安培林娱乐(Amblin Entertainment)与NBCUniversal旗下电视节目制作部门联合拍摄10集《惊异传奇》,每集预算为500万美元。

7、从滴滴到摩拜:共享经济改变“轮子上的中国”

共享经济最早发端于西方国家。滴滴出行五年来的发展,为共享经济模式的中国化提供了注脚。为解决打车难的问题,程维团队在2012年创办了滴滴——用户不需要在路边招手等待,通过手机平台即可叫车。附近司机也可通过手机接单,及时响应需求。此外“扫码骑车、随停随走”的共享模式已经遍布街头巷尾。共享单车已然成为最热门的创业领域。

8、携程:请温柔推荐,不要强硬捆绑!

一期间,一篇题为《一年100亿?揭秘“携程”坑人“陷阱”》的文章指出,携程“强买强卖”、“坑人没商量”,消费者在预定机票和火车票时,会被默认添加一些费用,包括专车、酒店券等。即便消费者知道,也要非常仔细的查找才能找到修改的地方。而且,除了机票外,高铁票中携程也一些陷阱。

9、百度信息流超过今日头条 然而它的野心却不止于此

昨夜今晨,百度股价延续近几个月来的强势表现,正如我前几天预测的那样:其市值超越2014年的历史峰值,站上874.64亿美元的历史高位,这也标志着百度“All in AI”、“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大战略取得了成果,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百度成了信息流市场的收割者。

10、玩笑开大了 美通讯社误报"谷歌90亿美元收购苹果"

据外媒综合报道,道琼斯通讯社今天出现“技术失误”导致乌龙事件,该网站报道了多起虚假新闻,其中包括几条头条新闻,宣称谷歌斥资90亿美元收购了苹果公司,而且这笔交易是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遗嘱中事先安排好的,据说是乔布斯与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达成的。显然,这个故事中的所有要素都是虚构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