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你还在考虑买小米还是苹果时,泰国民众已经用上它们的合体手机了

 2017-10-19 15: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智能手机刚刚崛起之际,国内市场可以说是山寨机的天下,人头涌动的深圳华强北当时简直就是创造奇迹的地方,甚至有人宣称联发科的发展,与山寨手机的火热也脱不开干系。如果你看看最早的Vivo和Oppo产品,也许还能发现一丝熟悉的味道……

不过,伴随着苹果的流行,以及小米等千元廉价机型的普及,国内的山寨市场确实有了明显收敛。然而,远在东南亚的泰国还没能跨过这个阶段。近日,一家名为iMI的公司推出了自己的“iMI X”手机,从名字和外观都你也能看出,这款产品就是小米6和iPhone X的合体手机。

尽管官方宣称iMI X为全面屏设计,但受限于工艺和技术,拿到手之后你会发现四周的边框看起来还是有点“粗”。不过,这款产品倒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低配版本搭载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组合则是3GB+32GB,而高配版本持有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也升级为了4GB+64GB。除此之外,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流行”技术也被整合了进去。

值得一提的是,两种版本的售价分别是4990泰铢和599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为996元和1196元。以这个价钱来买一台“五脏俱全”的山寨品作为玩物,倒也好过于上当受骗了。

作者:箱子,互联网观察员,微博@小莫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