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一个不是站长的站长的网络自序

 2006-12-22 18: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高三的时候才开始上网的,是不是很落伍 ,呵呵.  因为我们那里条件有点落后,加上平时学习很忙.  到高三的时候压力特别大,然后在同学的影响下  频繁出入网吧. 天天通宵,当时很傻,什么网络知识都没有  两个ICQ都没有.只是看看电影 ,新闻什么的.


到了大学的时候,才算真正开始了网络生涯.  基本上天天网吧泡着,当时还不知道在网络上可以赚钱这回事,只是聊天 看新闻. 说起来  也蛮怀念的,当时泡了好多妞,我现在的老婆就是网络上泡来的,我们现在相处的很好,已经嫣然是一队小夫妻了 ,天天在一起的,呵呵   感觉好幸福.

慢慢接触网络后,知道了很多网络上的传奇故事, 也知道了网络上也可以赚钱的 .最开始是做电子商务.很初级的.在EBAY上开店铺.那个时候是大一吧.淘宝还没有开张的时候. 同时EBAY还是收费的.光登陆一件商品都要收一块多钱,最开始又没货源,又对电子商务很不了解,费了很多力气,当时我们学校做这个的基本上没有人,就我和我寝室的一个学长.   记得我卖的第一件商品是我自己买的一个松下的随身听,360快买的,本来说学英语的,就听了5分钟英文,就没用了. 在EBAY上拍卖的时候 几乎天天去网吧看看拍卖的情况,足足一个星期,最后终于交易了,卖了295快钱,卖给北京的一位朋友了.我们现在还经常联系呢. 不过295除了快第费用, EBAY收取的手续费 自己的网络费用,差不多250就剩下.不过自己很开心了.

后来自己在ALIBABA找到一家广州的电子企业 找他们要货,自己慢慢做,做了大概快一年  也就是大二吧,大概也就赚了不到5000快,,而且很辛苦,自己没电脑天天跑网吧,加上当时开店的太多,就不好做了 ,不过我身边很多同学在我的影响下,都做起了电子商务了 .

开网店的时候一直想自己有一个独立域名,做一个独立的网站,不过当时感觉自己没技术,,什么都不会 ,觉得太遥不可及的事情了.

后来天天看新闻什么的,知道了域名.

闲心现在很多米农也是受了 GOOGLE的影响开始自己的米农生涯的吧 .

我也是 .

当时是学生,没什么钱,不过为了注册域名,把生活费用都省出来了,注册了不少,不过当时都没有卖出去,加上自己推销方式的不了解,一个没有卖出去 . 挺灰心的 .不过我对域名到现在都非常有兴趣,谈不上研究,不过还行了算.  那时候注册的域名,今年毕业了,也终于全部卖出去了,现在米农多,卖米也好卖了 ,这次卖米,大概也收了 7000多快钱,感觉还可以,自己注册玉米也就花了 2000多快而已,其中包括须费.

继续说大学的时候,域名搞了一段时间后,暂时放了一下 ,当时无聊 就搜索一些网站加盟的信息,后来发现了一家离自己城市比较近的公司,做了那个城市的校园交友的网站加盟.
当时比较傻, 域名都是2级的域名,我说可以用一级的米么,他们说不可以,还有自己推广自己的网站的时候,当地的大小网吧几乎跑了一个遍.贴海报,做电脑桌面,首页连接. 这样做了一个多月 ,注册会员大概达到了1000多人的样子,感觉还行,当时做这个交友站,本人准备积聚人气了,然后在里面做电子商务的 .后来又要考试,回家. 这段站长经历饿就到这里打住了.

我自己现在手里有很多域名,但是却没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小网站,感觉挺郁闷的 ,个人觉得自己还是挺有眼光的,大学的时候,自己就想做分类信息站的,可是实在是穷啊 ,没几年,现在分类信息这么火.艾.

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网站,不管好坏,自己都要坚持下去.

希望有朋友能和我多交流网络方面的好东东.  我泡在异域的 我的Q8188747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