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草根站长感伤

 2007-01-11 08: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

       很早就看了admin5,也很早就来了站长网,几乎成为了习惯.不过,也许是没才没料吧,对于草根阶段的我们,始终对站长这样的称谓是忘而确步的.很简单,没有口才,没有人才,没有缘才,更没有混才,不高,不低,不上,不下,不小,不大.总之,一句话:我道无才便是德!
这一德,就是一年.2006,我空空的离开,2007,我在空空的等待.

   说到网络,对于大家第一印象,其实很多像我这么大的兄弟们都是游戏,我不排斥那些同龄的人在疯狂的追逐游戏的乐趣,其实,反对了又能怎么样?你决定不了这个社会,只有这个社会才可以决定你.长来落伍都人家抱怨,我怎么怎么一年多没落成,那个谁谁谁一来就落了,我告诉大家,不用抱怨.中国有中国的规律,有中国的游戏法则.落伍同样也是.

 
  01年上网到现在,习惯了潜水,习惯了沉默,习惯了天天只看不说,习惯了太多网上的潜规则,现在,改改了.01年走过来.居然发现,自己见证了很多网络事件,从宽带的普及,到第一个网络游戏,到三大门户的上市,到第一个个人站长的诞生, 到互联网没有春天,到盛大的决醒.

 一路上,从windows98,ME,2000,XP,2003,在到VISTA,我一直陪伴,从操作系统上,我学会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毅力,也明白了,其实,2002年开始,做IT人不如鸡的故事.也知道了如果手机掉到马桶里的典故.更有大话西游无厘头的风潮.

在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只狗,现在已经变成了在网上,你不可能是只狗,中国的IT在变,越来越真实,人也在变,从03年联盟的爆富,到现在网络上人谈中国联盟惊颜.怪只怪中国人自己.说只说,充满欺骗的互联网艺术.

想想中国第一个电子商务站点8848怎么死的吧,回忆回忆中国的263时代吧.讨论讨论刚离开不久的EBAY吧.还有,那些冲满表格嵌套的2000式经典门户吧.

网络带给我们什么了?现在很多朋友大谈2002年后的草根情怀.有人为人人有站长做而高兴,高喊网络是人人平等的.无国界的.也有人悲哀,这年头.满大街的经理.总共还有块净土是网络了,还让一帮站长给糟蹋了。得,在网络上,谁都是站长!可是,您看看,真的网络就是净土吗?到不是草根站长把这块土地给污蔑了,还是我们这些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