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一个站长和女孩之间不得不讲的故事

 2007-01-17 05: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个女孩叫君儿,男孩叫磊。他们通过QQ聊天认识了,然后经常写信聊天,到相识相知。03年的圣诞节他们见面了,彼此感觉应该还算 很不错,晚上在一起吃饭,在晚上一起去了我们学校过圣诞节。这一晚,君回学校宿舍了,2004年1月1日 元旦到了,磊磊非常想君儿,磊就打电话喊君一起出来玩,那一晚上我们都没有回家,第2天第3天我们还 是都没有回家。当初无知但纯的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只是紧紧抱着一起睡觉。那一年磊磊17岁,君儿16岁。(那时候是因为磊磊和君儿都还小还是不懂得?磊磊说他只知道他当时喜欢君儿)
    2004年的情人节,君儿给磊出去玩,然后他们就一起出去了,那一夜,他们都没有回家,还是只是相互拥抱着睡觉。磊只知道君儿睡觉怕冷,就紧紧的抱着君儿睡觉。
    磊当时并不是个好学生,经常出去玩,翘课。后来实在上不下去了,磊选择回家了。 回家很想念经常电话联系。
    磊磊上学的时候学习的是电脑制图专业,中专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回家玩了段时间,磊磊想去上班,因为磊根本不是个爱玩的孩子,他找到了本地一家IT业的小小公司上班。很落后的一个小村镇工资只有400/月。但是对与才毕业我磊来说,能找到自己喜欢的IT业工作已经很开心了。在这期间磊在QQ上认识了个外地的朋友,叫敏。敏是个高中毕业才进入大学的学生,磊磊其实心里一直喜欢的是单纯、文静的女孩子。君喜欢玩,很喜欢玩。但是喜欢一个人真的很正常(磊磊后来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了)磊磊给敏写过一封信,当时真的是因为好玩,然后敏回信了。敏的字很草,不像是个姑娘写的字。
   后来,磊磊嫌这里的工资太少,走了。南下广州去了,才去外地的磊磊和舅舅一起进入一家制衣厂工作,才进工厂,磊磊觉得非常新鲜。每天从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12点后,其中只有吃饭的时间。渐渐的,时间长了,磊根本不满足与这里,准备去寻找自己喜欢的IT业,稍微有点休息的时间他就往外跑,找到了个广告公司,但是这里需要的人手只有学徒工。在这里干了10几天磊磊吃尽了苦,刷过油漆、抬过钢筋、路边贴广告。磊磊曾好几次写申请书给上面的管理人员要求调换,一次一次没有结果,终于一个月后,磊磊走了,工资没有发一分,退了200元进来时候的押金,抱着被子走了。在回舅舅厂里?磊磊是个死要面子、好强的男孩子,绝对不可能在回去。天渐渐黑了,磊磊找了个便宜点的招待所住下个,买了份泡面吃了。磊磊吃后就出去了,他现在不想回家,不想找家里帮助,更不想去找舅舅,一直在外面12点还是没有找到,回来的时候磊磊买了份人才报,晚上慢慢的看,终于看到有自己合适的工作。在广州天河区,这里磊磊一辈子都记得,永远记得。当时身上只有100来元钱了,住宿的时候有50块押金的,一大早6点,磊磊就搭上了24路早班车去广州天河,是24路,磊磊说那天的事他死都记得。
    根本不知道路的磊磊到天河客运站下了,这里是终点站,买了份广州市的地图。看着地图他终于到了天河体育中心,报纸上写的在天河体育中心城旁边的正佳广场的楼上。磊磊上去了,去见了他们的经理,说磊磊还算满意。让磊磊填了长表格,磊磊当时心情很激动,因为他说薪水2500+包吃住,自己喜欢的工作很兴奋。末了,他让磊磊交50块钱的表格费(他还说给他们老板买2包好点的烟,磊磊当时身上只有90元了),下楼后,磊磊忧郁了,才出社会的磊磊根本不知道他们在骗在。但是这么好的工作对磊磊的诱惑太大了,磊磊考虑了良久,把烟买了,把钱给他了。他马上脸色就不一样了,说这里暂时满了,要不让磊磊留个电话(磊磊当时没有手机),通知磊磊。磊磊说这样不好,最后他不知道给谁打了个电话,然后给磊磊写了个地址一个电话,让磊磊过去找他,他会给我安排的。磊磊真的没办法了,硬着头皮下了楼,他给磊磊的地址我根本从来没有听到过,但是他告诉磊磊怎么做车,终于做到了(做车找车等车找地方的苦,真的无法想象,没有经历过的人一辈子不会体会一个人在陌生的广州身上只有20来块钱的滋味)。
   磊磊找到电话里的那个人了,着时候磊磊身上只有8元钱了,他们让磊磊先交100押金。当时磊磊就闷住了。坚持了会没有办法了,磊磊一天没有吃饭了,天色也晚了,只有8块钱的磊磊只有赶快做车回到招待所那里,因为那里还有50元钱。广州那里做车并不好做,而且磊磊算了做车回去需要最少11块钱。磊磊想了下,先做车到广州火车站吧,到广州流花车站需要3块钱,磊磊只给了2块,他真的没有办法了,他太饿了。到了广州流花车站,这里直达磊磊来的车需要12块。但是磊磊知道天河车站的车回去只要6块钱。看着公交站车牌,磊磊整整花了3个小时终于走到了。这3个小时,比3年还漫长,磊磊走错了好几次路,他很饿,他一面走,一面想着这里的朋友,忽然他想起君了,他真想跟君打个电话,但是他知道,电话打后,我真的一无所有了,会连身上的6块钱也没有,要强的磊磊身上揣着舅舅的电话,但是始终没有去打,因为磊磊非常要强。
   当看到天河车站的时候,磊磊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他特别想这一个人,就是君儿。做上车2个多小时后,终于磊磊回到了早上来的地方.此时他身上真的连一毛钱都没有了。回到招待所,要住下的话必须要再交50押金,不然就走人。磊磊没有办法,只有选择走.磊磊跟老板商量先把东西放到他这里,明天来拿,老板说可以5块钱保管费,在加上中午没有退房的罚金20,商量了好长时间20搞定了。广州的东西就是贵,这是最便宜的招待所一晚上就要30。
   出去了磊磊只花了1块钱买了个饼子吃了,他现在很难受,竟然落魄成这样。他想给舅舅打电话,但是他没有,因为他好强。 磊磊这时候最想念自己唯一抱着睡过的女孩子君。他给君打了电话,但是磊磊不君知道自己落魄成这样,所以一直忍着想哭的冲动,最后挂了电话。
   夜里磊磊一个人在大街上转悠了一夜,快过年的广州也好冷的,磊磊好饿好冷啊!但是当他想起君儿的时候他笑了。
   第2天一大早,磊磊坐车回到了舅舅带他来的那个区了,找个家制衣厂上班了。
   头一月根本不发工作,磊磊身上就20块钱了,磊磊竟然20块钱用了半个月。好强的磊磊始终装做很开心的样子上班,始终没有去找他舅舅。当磊磊用掉最后一分钱的时候,饿了1天,晚上下班了,磊磊厚着脸皮去问老板好不容易借了100元钱。磊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给君儿,因为在那个时候人做脆弱,最需要别人的关心。君儿说她好喜欢磊磊,希望磊磊过段时间能回来,让君儿的妈妈给磊磊在本地一个市找个IT行业的工作。(磊磊到现在不明白,君儿当时是怎么想的?真的不明白,难道这时候你就爱着我吗?磊磊那时候还小,还不懂得,磊磊想君儿更不懂得,可能是一时冲动)
   那年圣诞、元旦磊磊想起了君儿,都和君儿聊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情人节的时候,磊磊跟君儿打了电话,说很想送她12多玫瑰,可惜没有在身边,所以没有送成。
   三月份这里工作不好,没活干,加上对君儿的想念,磊磊终于打算回家了。正好赶上同厂的老乡一起回家。车上,磊磊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怎么了,钱包被别人摸了。还好车上有一起的老乡,他们为磊磊买饭吃。到了襄樊车站他们为磊磊买车票,磊磊到现在还很感激你,很感激很感激。
   终于到家了,爸爸妈妈并没有说什么。休息了下,我就给君儿打电话,她让磊磊去找她。磊磊去了,磊磊记得当时他们一起上井冈山,一起拥抱。
   玩了几天磊磊去本市找工作了,又是一个人。IT行业,但是磊磊知道本地区的IT行业工资高不起来,但是为了君,他认了。
   五一君儿学校放假,君儿知道磊磊上班工资不高,来了给磊磊带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很多很多。晚上君儿把自己交给磊磊了,君说这是她的第一次,老公我爱你。(君儿,你真的只爱我一个人吗?真的是爱吗?)
磊磊就是我,君儿就是我一直最爱的人。
以下全部用第一人称写:
   二零零五年五一过了,君儿恋恋不舍的回去了。不懂人事的我们,都是第一次和异性,哪知道什么生理常识。君儿一个月后,打电话给磊磊说她这个月好象没有来。怕让她妈妈知道,就悄悄的跑过来了,来我这里住了几天后,她发现又来了,我们才放了心。但是她骗她妈妈她去在广州上班让妈妈别担心(是这样的吗?君儿)
   和君儿在一起的时候,她睡觉怕冷,每次我都是紧紧的抱着她的!我上班做电脑维修的,服务行业的,白天跑的很辛苦的,而且工资全部是按提成拿,没有底薪的,所以有时候我晚上会继续跑服务。白天君儿睡觉,我去上班,晚上君儿当然睡不着觉,我睡觉前喜欢看书,因为我要学习。她每次都让我看不成,现在想起来恨死我了。她会和我说话,但是我真的很累,没有几分钟我都睡着了,君儿会把我弄醒,让我睡不成觉,现在想想她真可爱。早上的时候,她每次不让我起来,让我多睡会,她说我起来了被子就会冷,也希望我多睡会觉,我这个人时间观念很准确的,我们老板也是的,都不容忍员工迟到,随着迟到的次数多了,老板的脸色也很难看了。她每分钟都想和我在一起,一天最少给我打4个电话,开始我还习惯,后来我们老板也发火了,说我上的什么班。在后来,我把脾气都发到君的身上了。现在我想想我真的理解错了,那时候我小,或者工作的原因吧,没有体会到这是爱。
   君回家了,因为我们吵架了,我第一次告诉君,你烦死了,我以后在也不想见到你。君回家了,我又想她了,给她打电话。一个人更孤独。真的很想很想君。
   君电话告诉我她好象这个月又没有来,我急了,让她赶快过来。当时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说实话我们心里都没有数,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君儿说可能是天气冷的原因吧,所以没有来吧。君儿估计一个人太无聊了吧,经常和男生有联系,但是她又不让我看她电话,我当时也没有问她(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问?),第2天为了点小事,就是为了2个字,我告诉君儿我不喜欢听女孩子说“装B”这个词语,让她以后别对我说,但是她开玩笑的又说了次,我竟然第一次打了她,竟然打在她脸上。打后,我很后悔,很想对君道歉,但是可能是男人的那种尊严我最纵没有。在加上她又是让我睡不好觉,又是让我迟到,又是每天4个电话。老板的生气.... 后来君儿回去了。
   她走了的一刻,我就开始想她了,真的是想。 十一过后,君来了,君十一和妈妈飞到海南玩了,这期间她给我打电话,这个月很不正常,绝对有问题了。从海南回来,君就来我这里了,给我带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她知道我吃不好。(这种爱为什么我当时没有体会呢?我真后来,真的。)
   君有我的了,这次千真万确有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君不让我告诉任何人,我就没有跟任何人提起。12月低的天气很冷,我终于在这里干够了,干累了,我辞了。君儿问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我当时想的是做了,她说我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让我决定。几次走进步医院大门,我们好象都看到医生在笑话我们,我们退缩了。
   过年了,我哥哥回来了,来我这里玩,让我赶快回家去,由于君儿在我这里,我根本走不开,所以大半年了,没有回家过。君儿她说不,要和我在一起,不要离开我,哪怕是死也要死在一起,她说我们一起去广州好吗?她不敢回家,她怕她妈妈知道。(君儿,很小的时候,她爸爸妈妈都离婚了,她一直和妈妈住一起。) 我哥哥在这里催我回去,君儿让我不要走,我说君儿你先回家好吗?等我回去了一切好了,我去找你好吗?君儿信了,君回家了。 回家了君了一直打电话让我去她家,终于有天她告诉我她妈妈出去几天,我过去了,晚上和君儿睡在她妈妈平时睡的床上缠绵。
   君说,我们一起走好吗,我不想在家了,我们去广州。我说我先回去过年,我走的时候,我感觉到君很难过。(君,你可知道我何尝不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但是我在我爸爸妈妈眼力,邻居眼里都是个很听话的孩子,这样我怎么去见他们。其实我又错了,君儿其实比我重要,真的我爱的方式错了,我太注意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君的感受。)
   过了年,君儿一直让我带他走,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给我爸爸妈妈交代。所以一直没有,大年初八,天上下着很大的雪,君儿一个人来找我,我是个很好强的人,我当时是最穷的时候,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取下了我最心爱的CPU,跟她一起到市里去了。把CPU卖了,我当时想着的是不能让她妈妈知道,让我妈妈知道,我根本没有想过她的感受。我和君去妇幼保健医院,君儿进去做B超了,出来检查结果是3个多月了,医生说你们在晚来几天,是男是女我都可以告诉你,医生还说,君儿必须要出事居委会证明,才可以做,君吓着了,君不想让她妈妈知道。我们在市里一起玩了过正月十六,这几天天气出奇的冷,还下着雪,我的皮鞋袜子早湿透了,君的运动鞋也好不到哪去。
   我冷,身上的钱也快没有了,我说君我们想回去吧!君说死也不会,说这样还不如让她死了好。(我当时的想法是,能问到做手术多少钱,我心里有个底,回家了我好去想办法。)
   正月十九这天吧!我终于身上只有最后50元的那天下午,我把50给她了,我说你先回家吧!我回去想办法,君说死不干,我竟然残忍的走了,我看到君的眼睛湿了,晚上君仍然不死心,追着我又在网吧找到我了。我们一起在网吧上网,早上出网吧的时候我感觉君就像要死了,很绝望的看着我。她还是不想回家。
   后来君回家了,哭着上的车。天天吵着要和我一起跑,但是我考虑的事情比她多。我真错了
   在后来我出去了,我当时没有电话,君也没有找到我。
   在后来我给君家里打电话,她妈妈说她去广州了。打她电话打不通。
   当时的我,有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我是爱君的。
   直到后来二个月前,我终于找到了君的QQ号。得知君的手机号码,君她和我一起吃饭去。
   期间君时常喊我玩。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我想到了逃避。
   在后来就是十二月二十四号。君来找我,那天下午她给了我。 君,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还要在次给我?在次让我有希望,我以为你对我是彻底失望了呢!这一刻,我发誓这辈子好好照顾你,爱你。
   期间我知道她在最失落的时候有个男孩子关心他。然后就....
  十二月二十五号下午,我们一起出去玩。
  十二月二十六号,她知道我没有吃饭,请我出去吃肯得机。
  十二月二十七号下午,那天中午她哭了,下午来我这里玩,她又给我了。
   
   君,我才发现我一直爱着的人是你,一直爱着你,只是我没有表达出来而已!君,给我个机会好吗?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不会让你在受点伤害,不在打你骂你,每天陪着你。
   君,你要是还是爱着我,你就给我个机会好吗?我真的好爱你。
   
   君,我会用一生的爱来补偿你的。好好爱着你,只爱你一个。
  这些都是我的心声  希望你不要欺骗我好吗?
  元旦前你说过了,会告诉我的?对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