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一个“伪站长”的一封求援信

 2007-02-12 22: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一个网络创业的狂热爱好者,可是我的网站方面的制作技术却仅限于初级爱好者程度!我曾经利用免费空间二级域名制作过一些低劣的模仿站(例如模仿一些知名网址站)然后投一些小广告,赚一点小钱,然后我也不知廉耻的自称为"站长""IT一族".......

可是时间长了,我才知道我和我的低劣模仿站在互联网上是多么的渺小!虽然我每天在电脑前花8--10个小时努力的利用互联网上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手段竭尽所能的宣传我的这些低劣模仿站,可到最后的结果是---百度,雅虎,谷歌对我禁闭大门,稍微大点的广告联盟对我的申请都是异口同声--你的网站没有通过审核!剩下的都是一些永远不会达到他们最低支付标准和永远拿不到他们钱的骗子联盟........

看着巨大的工作量只换来每天不到20个的IP流量和每月不到30几元的所谓网络创业“成果”,听着朋友们说我的"网络创业"一年没有人家要饭一天的多!!!我眼前一黑,晕倒在地...............

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我的理想是能买一个顶级域名和空间真正的做一个不再是模仿,在某一方面能独树一帜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网站!

在网络上彷徨了一个多月,直到现在我还没有一点头绪,我不知道我因该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能在这个纷纷扰扰的网络世界里拥有我的一席之地,真正的开始我的网络创业之旅......

在这里,我想借图王老师这个在站长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上向图王老师和所有站长老师求教,不敢奢望太多,只想请求各位站长同仁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给我指点一二,助我走出迷茫与彷徨,万分感激不尽!!!

我的QQ:383950242 我的邮箱:txwl2000@163.com 或者能在以下留言中给

我留下您的宝贵建议,我会每天都在图王老师的站长站里聆听!!!

2007/02/11 深夜

【编辑语】 你可以加群,本站站长信息群有很多,但是别一个人加太多 qq群 12069358 796778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