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木蚂蚁呼吁:站长要注意休息!身体健康第一~~

 2007-03-18 08: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了一篇文章(见下),说下自己的感受

做站长做了那么多年了,熬夜以前一直是自己自以为荣的事情,记得最猛的是04年--06年的时候,能够累计熬夜通宵一年的时间!

虽然以前一直喜欢打球,每天坚持3-6小时的篮球,哥们咱身体是港港的,但是随着年纪的大以后,今年是26岁啊 ,明显感觉到有些顶不主了! 一个字   累!!

现在都是晚上2点睡觉   太早也睡不着啊,现在没有女朋友,得自己爱护自己。去年来北京一直认为自己很猛,衣服只穿一点点,裤子从来都是单裤,最近发现腿 膝关节疼的厉害,后来多穿条裤子又好了!今天游泳回来又潇洒了,又是单裤一条! 现在做在电脑前,又感觉有点疼了!!

我现在要郑重的和那些拼命小站长们说一下,IP   pV这些流量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身体,像我现在就处于亚健康状态。因为今年加入了公司, 作息都要规范话,但是由于站长的特殊身份,咱们维护服务器肯定要在夜里,速度杠杠的,还不影响大家。但是既然加入公司,无规矩不成方圆,大家都在上班,你在睡觉成和体统! 我很同意 亿起发 公司老总 地皮的话,虽然知道个人站长早睡觉和早起床不容易,但是一旦公司化了,你要合群才好! 就像265的蔡文胜一样,以前估计也是大夜猫子,但是你是公司CEO 你下午才起床的话,那么公司非乱套不可,所以正常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估计现在蔡哥应该起床时间应该不会太晚了! 嘿嘿   不好意思曝光下 老大哥的恶习惯拉~~蔡哥看见别介意啊 ,拿你打个比喻,教育下小站长们!

我记得有个朋友有句话很经典,40岁钱 拿命换钱,40岁后拿钱换命!所以我要呼吁各位站长一定要注意休息,我记得图王哥哥也是很晚我也能看见他在线,听说最近还开刀了,所以在这也要好好提醒下图哥,一定要注意休息,真的,没有什么比身体更重要!

以前我一听这话,我一直想,这无所谓,但是我来北京我看见很多的IT人,真的比一般人老多了,我见够一个搞服务器的哥们,头上白发很多,问问年纪才30岁不到!汗啊 ,我可不想有命赚钱,没命花钱!还是对自己好点,合理分配下时间!赚流量的时间有的是,赚钱的时间也有的是!我宁可少赚点,活的精神点!

以下一篇转载文章,献给广大的站长朋友! 木蚂蚁(mumayi.net)   北京   07年3月18日 晚上 0点39

~~~~~~~~~~~~~~~~~~~~~~~~~~~~~~~~~~~~~~~~~~~~~~~~~~~

睡眠专家发出警讯:长期睡眠不足可能使人变“笨 ”

研究人员指出,每晚比正常睡眠时间少睡一小时可能令一个人的智商暂时性降低一个商数,一周累计下来可令智商降至一百,濒临弱智。

睡眠时间因人而异,但一般而言,每个人平均一天须八小时睡眠。

最新的研究显示,当人睡眠不足,他们会累积所谓的「睡眠债」,就算每天只少睡一个小时,连续八天下来,你仍会感到有如整晚熬夜一样困倦。

史丹福大学睡眠研究专家说狄曼说:
积欠庞大睡眠债会削弱人的智力和运动功能,让人变得反应迟钝,数学计算容易出错,健忘,简而言之,就是会令你变「笨」。

狄曼说:
与睡眠争时可能让你付出相当代价,他举例一名女性患者因为实在太困,竟迷迷糊糊地把脏盘误丢进干衣机,直到听到碗盘碎裂的声响时才猛然醒觉。另一名患者大排长龙才买到球赛的入场券,但球赛开始没多久,他就累在座位上睡着,直到球赛结束才醒过来。

有午睡习惯的人比较不会老,欧美人士有所谓的下午茶时间以为refreshment﹝恢复精神﹞多数老外一到下午就猛喝咖啡。推究其因乃没有午睡习惯而不得不靠咖啡提神,情况有如台湾职业驾驶长途行驶吃槟榔一样。

中午睡一小时等于晚上睡三小时,如果平均一天需八小时睡眠。午睡一小时则夜间只需睡五个小时足矣。西方人不知午睡的妙用,常笑我们是东亚病夫,无论男女都比同年纪的中国人明显的苍老许多,关键全在午睡有无。

西方人因为老得快,所以化妆品特别发达,举凡仕女牌化妆品都来自欧美,尽管面部修饰如何高超,像影集朝代中的琼考琳丝虽已年高六十,化妆后宛若妇,
却无法遮掩特有的火鸡颈,一下子就让人看穿年纪,皮肤出现皱纹及鬓发变白都是老化的表征。

据信和人体内疲劳物质有关,睡眠的作用即是除去此疲劳物质,大凡从事重劳动者比同龄的白领阶级无不显得特别苍老可作为左证,疲劳物质会造成血液循环障碍,所以只要血液循环顺畅就可对付衰老,老人生病卧床过久,探视者会发现病人一头乌发顿时变白,就是因为缺乏运动使血液循环衰退所致,女人一生中睡眠平均比男人多一小时,此多出之一小时即专属美容之用。

给所有熬夜朋友的建议:
亲爱的朋友们别再熬夜了趁年轻要好好保养自已的身体啊!

每天一定要睡足八个小时喔~
尽量抽时间睡午觉一个小时,晚上只要睡五个小时便可啦!!

这样不但可以让自已健康也善用时间
何乐而不为呢?

祝愿大家都身体健康~~~~~~
医生建议:
晚上10:00前最好上床休息,
中午尽可能睡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午觉
(午睡1小时抵过晚上睡3小时),
年轻人一天至少要睡足八小时!

那些经常半夜不睡觉的人!!
收到没!
收到没!!
收到就记得早点睡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