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站长网诚邀站长访谈写手一起采访更多草根站长

 2007-03-29 16: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www.admin5.com) 准备推出一个草根站长故事专题,每天采访1-2位草根站长,无论他们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无论他们是知名的还是平凡的,他们都是网络的英雄,他们都有很深刻的网络经验。他们都走在青年人的前沿。
    用我们粗劣的文字,勾画出这群草根站长的故事,走进草根。写出他们的故事,通过qq。通过msn,通过邮件。我们大家一起加油,花的时间不多,做的事情有价值。
   诚邀这样的网络积极写手。无论你的文笔怎么样,只要我们热心,一定能有所收获。
  行动起来,诚邀志愿者10位草根采访组的采访人员,和2位有文字功底的编辑人员。我们没有工资,但是站长网会拿出部分的广告位赠送大家,更多的站长会在心底感谢你的付出。

   有意者联系qq 470666 (图王)  email :0051@vip.163.com   准备被采访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本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