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召集上海地区站长聚会的几点感触

 2007-04-15 06:10  来源: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布召集上海地区站长聚会的公告,有9个小时了。陆续有站长来咨询、报名,有几点感触:

1. 大家最关心的是参会人数。可能大家习惯了“大会”,动辙一二百人的聚会。

在组织之前,我与几位站长私下沟通过,大家都认为第1期聚会,人数不必过多,最主要的是让大家互动起来,不管是聚会的时候,还是散会之后,大家还都认识,还能继续交流合作。我也经过了初步的审核与把关,做得貌似垃圾站点的,一概谢绝。星星之火,可以……

2. 比较关心“组织者”是谁。呵。明确告诉大家,组织者无名、无势,只是一位普通的站长。

正因为普通,才知道多数站长的需求。站长需要交流,需要合作。闷头一个人或一个小团队做站会很辛苦,没有与外界同行的良好互动,很容易落伍。另外,站长也需要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其实组织者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聚会之中与之后,能给大家带来什么,这是聚会的要义。

3. 大家也关心谁来参会,谁来主持等。当然大家关心的是——会有哪些互联网界的名人或大佬来参会。

也明确告诉大家,此次聚会是非高端聚会。资深的、草根的都可以来聚会。个人认为,互联网是百花齐放的,是大众的。名流与大站,是代表不了上海地区的互联网整体风貌的。这也是一种长尾,大站永远只是少数;大多数的,还是默默无名的个人站点。我们在奉献着自己的智慧,付出着自己的努力,是我们在撑起互联网的至少半边天。个人站长的群体智慧,不亚于互联网大佬吧。

4. flash88站长,很热心,实力也很强。

falash88站长很热情,给予积极的支持。与他的沟通,很具有代表性。摘录聊天实录:

flash88:我一定来的,外地很多站长大会,上海很少,是应该搞搞了,大家交流意见或者合作什么的多好啊

在水一方:是的,说实话,我就是看不过去了,哈。凭什么外地的站长来上海站地盘,呵。要有本土的。

flash88:外地的朋友都说上海人不团结,应该由你带个好头,让上海的站长团结起来

在水一方:有同感!

flash88:要么不搞,要搞的话就要有些成果

在水一方:嗯,这也是我与几位站长的统一想法。

在水一方:星星之火,可以……我想的是,搞站长联谊会,长期地搞聚会与合作。大家多走动,多交流。

2277200 :对的,我参加了几次外地的站长大会,最后认识了不少朋友,也有些合作的

在水一方:你如果有要好的站长,也介绍来参加聚会呀。

2277200:我几个外地的做站长站的还没上来,我让他们都在网站首页置顶

在水一方:强!有你支持,我心中更有底气!

(待续)

上海地区网站站长聚会-正式召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