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PHPWIND王学集:专注是站长成功之道

 2007-04-27 10: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7年4月21日,在厦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做互联网的精英们。看着这一群年轻而且洒脱的面孔,你很难想到这群稚嫩面孔的背后有着数百万乃至千万级的身价。如果,提起“80后的成功者”,你只能想到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四个年轻人,还只觉得,这只是偶尔一个年轻人撞上了“大运”,那当你在厦门看到这一群人的时候,你会惊讶的发现“80后”年代真的来了。

    厦门站长大会评选出07年度十大新锐站长,PHPWIND王学集名列其中,在接受计世网独家专访中,他坦承地说道,“PHPWIND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专注”。

   专注是个人网站的成*典站长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承办方265网站导航总裁蔡文胜在大会上提到,许多个人站长所取得成功只是一个偶然也是一个必然,因为他们的初衷根本就不是为了要赢利,而是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一种道德责任感,在他们的专注下建了一个有价值的产品,那么赢利就自动找上了他们,所以,专注是个人站长成功的关键因素。

  PHPWIND网站是专门为站长建站提供一系列个性化建站软件的公司,其负责人王学集在接受计世网采访中一直强调,专注是他们发家之本,也是赢利之道。

   PHPWIND在成立公司之前只是一个技术研发团队,几个人年轻人在一起共同专注开发社区软件技术,并且建设了PHPWIND网站,由于技术上的突出,知名度不断扩大,开始有了一些中小企业定制产品,而后才正式成立了公司开始运营。

 现在PHP提供的建站软件技术非常的成熟。如果站长希望建立一个网站,过程将是非常的简单而且个性化,即使建站者没有任何学习计算机程序的背景。PHPWIND提供了一系列建立网站的软件,比如社区、博客、SNS系统等,建站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不同的软件进行组合达到自己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用户需求的提升,目前,PHP专注于更大范围内的社区网站技术支持,为建站者提供“一条龙”服务比如域名、软件、购买空间,从小站点升级到大中型站点的一系列服务。

  当谈到自己获得十大站长殊荣的原因是什么?王学集再次重申了自己一贯坚持的专注。他说,PHPWIND在很长的时间里非常专注于社区网站软件,让站长能够非常轻松地使用PHPWIND的产品。PHPWIND需要想尽所有的办法满足各种网站的需求,许多不同性质的网站都可以组合搭配PHPWIND产品达到需求,这必须是专注技术的网站才能做到的。

年轻是专注的资本

  初见王学集感觉不出这个年轻的男孩子有着过人的创业经历。他非常瘦,带着眼镜,面对着记者的采访还稍显羞涩,但只要谈到PHPWIND,他的精神头一下就被振奋出来,以非常专业的口吻对PHPWIND侃侃而谈,成熟、有条不紊的谈话让人已经忽略掉他还只是一个2005年刚毕业的大学生。

   王学集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大学期间一直研发网站技术,毕业前三个月迫于业务需要成立了公司。创业期间乃至于现在都成天泡在网络中,专注PHPWIND的产品开发。年轻可以多做点事情,不怕累,也累得起,年轻让创业者拥有绝对的激情和义无返顾的决心。只有拥有了这些,创业才有可能成功。

   这群年轻的“富翁”都有着类似的经历,他们会成天成夜的不眠地泡在网上,吐血的吐血,心跳过快的过快,为的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他们的专注成就了今天的成功,而年轻是他们唯一的资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