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抵制网站攻击犯罪,保护站长利益大家谈

 2007-09-24 17: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愈演愈烈的网络攻击,从DDOS到CC ,从小的攻击到商业利益的攻击,网络攻击犯罪越来越多,已成为站长的头号杀手,攻击行为是非常简单,一键搞定,而被攻击者则要费劲周折。从高价购买防火墙到DNS轮循,对网站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而目前国内的网络法律,对网络攻击者惩罚的不到位,造成目前非常普遍的网络攻击。很多网站被攻击都是家常便饭。
   
    为了一个链接,为了一个广告,为了竞争,为了看不顺眼,都可以置对方于死地。无论是新网等大企业的被攻击,还是草根网站的被攻击,对被攻击者,都是损失巨大,而攻击者仍然逍遥法外,*作福。
  
     与其等死,不如一战。与其被动挨打,不如奋而起,这些发动攻击者,已经违法了,无论是僵尸攻击,还是用带宽来拼。他们都是可以被查到的。
目前中国的网络攻击,已经被世界所关注,而公安部门也正在查处这些攻击者的害群之马。这些攻击者,也都是躲在阴暗的屋子里,带着病态的梦魇在存活,或是部分丧心病狂的做*的人。正义的被压制的站长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这些恶魔绳之以法。

   倡议:
1  登记更多的被攻击的行为。你被攻击了,你记录下,可能会攻击你的人。我们把证据一起提交给公安部门。并建立一个长治久安的信息中心,一旦有被恶性攻击,立即通过已经现有的渠道反应上去,让上面有据可查。
2   登记一些平常爱好攻击的身份,就如同登记一些惯偷,惯骗一样。让他们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3   寻找更多的律师朋友,网监部门的朋友,为正义而战,保护所有合法的权益。给这些网络破坏者更有效的打击,严惩。
4    自觉删除一些攻击工具,攻击软件,真正的黑客不会为了利益而攻击,不会攻击无辜的百姓,更不会暴行网络。
5   呼唤更多的站长朋友们团结起来。今天你可能没有被攻击,但是你的不作为,会让攻击者得逞,明天你将重蹈覆辙。如同大街上小偷无人过问一样,等到了你被偷,被攻击的时候,也没有人会过问你。!
6    集中抵制,呼唤舆论,强势打击这些网络平稳下的攻击客。伸张正义不是少数人能做的,只有更广大的站长齐参与的时候,才能做到群起而攻,让这些攻击者无处藏身,让他们为攻击而感到耻辱。
7 通过发布更多技术手段,合作手段抵抗攻击,还网络一个太平盛世。

打击黑客攻击和网络* 美国7周逮捕125人
因特网上的“街头犯罪”--拒绝服务攻击日益成为网络威胁_IT新闻
我国首例黑客DDoS攻击网游案告破_互联网_黑客_天极ChinaByte
多个网游公司遭黑客攻击致经济损失上千万_网易新闻中心
犯罪团伙参与网络攻击愈来愈多
河北黑客操控六万台电脑制造僵尸网络攻击案
犯罪升级:网络黑帮攻击勒索网站记录_
外交部就网络攻击问题等答问
17岁少年黑客连续攻陷666网站从校园走向法庭
中国法官-网络法律问题研究素材 
美一男子承认对eBay发动Ddos攻击 最多可判10年
案件世界Case world: 一个计算机黑客的网络失足
黑客攻击河南人事考试网被公诉
上海首例“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案件昨日判决
首例DDoS攻击告破 黑客目的为推销安全产品
中国站长之家被持续DDOS攻击 
嘀铃铃网突遭来历不明DDOS攻击
黑客潜规则:完美时空遭DDOS攻击的始末
新网互联的服务器两度遭受攻击
ddos恶意攻击,简单结束个人站长的生命线
中国成为DDoS攻击主要目标 网络安全隐患凸现
知名小说“我不知道中文网”被迫关闭中
网络黑客已成产业链 四部委拟联手作战反击

征求更多高人的建议,同盟,共同抵制网络攻击,联系qq:470666  电话:0516-81978688   email :0051@vip.163.com  也可以直接跟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