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一个19岁就坚持创业的女站长

 2008-10-06 17:41  来源: uulo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一个19岁的创业者,高考一结束便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开始了创业历程。作为大学生创业者的我,对于网站之道可能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高一时在Ebay 淘宝网从事网络买卖,高二自行架设购物网站运营,高三运营小规模网站,并获得广告收入高三暑假高考结束成人之时注册公司创业。如今大学一年级,网站制作完成,进入资源开拓期,新的挑战再次开始。

在一年前,我加入了阿里妈妈,我的感觉没有错!心中无底,则无敌于天下!!

正如盖茨所说的,“人们总是高估了新技术在头5年的影响,但又低估了在后5年的影响”。目前,网络媒体的价值正是处于一个被低估的时代。

如何让互联网媒体更像互联网媒体,而不是单纯的像传统媒体一样,固定住广告位,这样永远也无法打败传统媒体。我们需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媒体的特性。

需求决定价值!以创意发布广告,我们的“鼻子比脚步更快”!我们已经“嗅”到了数字化潮流汹涌而来的气息。

近年来,在传媒产业出现频率最高的恐怕要数“创新”和“精准”两个词。尤其是以网络媒体和户外媒体为代表的新兴媒体。

目前,我国户外媒体的发展,已从受众细分、跑马圈地、占山为王的阶段,逐步进入到了资本整合的阶段,在近三到五年的时间里所有以渠道为王、终端制胜为特征的新兴媒体将基本完成洗牌过程。以下是我们公司独道的营销手段及服务。

关于尤乐网:

尤乐网(发出来没有AD之意,www.uuloo.com)网络体验式门户网站。尤乐网城市领域, 精心网罗上海食,衣,住,行,育,乐...等各类别商家资讯。其内容丰富,信息齐全,专注于体验文化传播、网络服务运作与传媒广告策划等全方位营销服务。由于尤乐网面对的服务群体主要是具有购买能力的商务人士及城市消费者,尤乐网将是网络媒体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受关注的传媒之一,尤乐网将成为众多提供消费者服务的企业进行互动营销的首选。二十一世纪网络媒体将会成为最大的信息媒体之一;尤乐网人充满自信,我们将以领先者的身份带动城市网络化的发展。点击 www.uuloo.com就可以随自己所欲地查询您所需要的信息资料。携您共赴网络生活,精彩无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