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anyou开放平台功能新升级 UCHome站长操作更加灵活

 2008-10-29 14: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超级大富翁、挖金子、葵花点穴手等社交游戏风靡各个SNS网站后,越来越多采用UCenter Home1.5 RC2版本搭建的SNS网站加入到Manyou开放平台(简称Manyou)中来。为了让站长在设置Manyou应用时更加容易操作,Manyou应用设置功能新增添了“应用审核方式”和“推荐的应用”两项功能,以便站长可以更加自主、灵活的根据自己网站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应用。

首先讲一下新增添的“应用审核方式”功能。由于所有官方审核过的应用都会出现在开启 Manyou 的 UCenter Home(简称UCHome)网站,为了满足不同网站对应用的需要程度,站长可以在该功能中设置“默认开启应用”还是“默认关闭应用”。

对于一些需要较多应用吸引用户的娱乐型SNS站点来说,选择“默认开启应用”会更加方便站长对应用的操作和管理,减少站长频繁开启应用的麻烦。而对于一些用户数量较少的网站来说,选择“默认关闭应用”会更好。站长只要开启几款人气较高的应用,既可以提高用户的活跃度,又可以避免分散人气。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应用审核方式”,选择需要的审核方式,再点击“更改审核方式”,如下图:

“推荐应用”功能,让站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不同的推荐应用方式。一种是由 Manyou 推荐,一种是站长自主推荐。选择自主推荐方式的站长,可以将自己认为能够吸引用户、提高网站粘性的应用推荐给用户,这样站长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运营出独一无二的SNS网站。

最后介绍一下UCenter Home网站前台Manyou 应用列表显示排序方式。Manyou 应用列表分推荐应用列表和全部应用列表两种。在推荐应用列表中,如果站长的推荐应用方式选择“Manyou 推荐”,列表则按照应用在 Manyou 的安装量倒序显示;如果站长的推荐应用方式选择“站长自己推荐”,列表则按照应用在本站的安装量倒序显示。然而,在全部应用列表中, 也有按热度和时间两种排序显示方式。

温馨提示

1、如果您的应用审核方式选择“默认关闭”,并且推荐应用方式选择“ Manyou 推荐”,那么将会出现网站前台的推荐列表为空的情况,这时候只有您将应用的推荐方式修改为“使用站长推荐”,您推荐的应用才能生效。

2、如果您的应用审核方式由“默认开启”过渡为“默认关闭”,那么如下几种应用仍会处于开启状态:有用户安装的应用,站长推荐的应用,默认应用。

3、如果推荐应用方式选择“ Manyou 推荐”,那么站长自己推荐的应用不会出现在网站前台的推荐列表。

4、网站前台 Manyou 应用列表排序规则:

1)推荐应用列表:

A、推荐应用方式选择“ Manyou 推荐”:按照应用在 Manyou 的安装量倒序排序。

B、推荐应用方式选择“ 站长自己推荐”:按照应用在本站的安装量倒序排序。

2)全部应用列表:

如果按照“热度”排序:

A、选择“默认开启应用”:按照应用在 Manyou 的安装量倒序排序。

B、选择“默认关闭应用”:按照应用在本站的安装量倒序排序。

如果按照“时间”排序:

A、选择“默认开启应用”:按照应用在 Manyou 的审核时间倒序排序。

B、选择“默认关闭应用”:按照站长在站点后台对应用的操作时间倒序排序。

详细介绍可以参见:

总之,升级后的Manyou应用设置功能在操作方式上更加灵活、人性化。站长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应用审核方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网站的需要选择推荐应用,真正的满足不同站长和网站的个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Manyou开放平台的升级和站长使用UCenter Home的版本无关,也就是说,只要是支持Manyou开放平台的任何UCenter Home版本,都可以通过后台设置自动获取Manyou开放平台升级服务,而UCenter Home站点本身不用升级。现在,只要采用UCenter Home1.5 RC2搭建SNS的站长朋友,都可以立刻使用Manyou开放平台的新功能,还等什么,快去进入后台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3万uchome站长引起的另一个市场

    在SNS风靡天下,网民交互性要求越来越高的局面下,对于康盛来讲,UCHOME的确是个很好的补充。在市场的培育期,康盛现在更多的是站在站长的立场上推广UCHOME,等到市场的成熟期,那么社区分布的越广越密,对康盛也就越有利。在康盛站长用户奋斗赚钱的背后,UCHOME贡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陈清国:基于UCHOME的搜索引擎优化

    隐私保护对于SNS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项,但是SNS网站还是需要搜索引擎优化,特别是首页的搜索引擎优化。

    标签:
    uchome
  • 当康盛把重心转向DX时 UCHome站长该何去何从?

    Discuz!X1整合了UChome和门户程序,功能更强大也更完善,新产品的问世也引来了很多中小型站长甚至大公司的追捧,当康盛的重心转移到DX时,那UChome站长将何去何从?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新手做站赚IP之UCHOME站推广法

    新手做站会遇到很多问题,起初当然是希望网站能在搜索引擎中安全稳定存在,但是时间长了虽然存在但是位置不变流量不涨更是心头之事!但是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何去获得IP,或者真实的浏览者!很多人多会想到去刷IP,但是那些IP都没用,属于过路客今天虽然有但是明天肯定

    标签:
    uchome
  • 致UChome站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大家好: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这是我一个人在做网站的时候深刻感觉到的。在我昨天登陆uchome论坛的时候,看到众多各自“占山为王”的站长,不禁滋生了一个念头:假如我把uchome的站长们整合了,把“一千个人做成一千个uchome网站,变成一千个人做一个uchome”,是不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