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论地方行业网站推广双管齐下之线上篇(一)

 2008-11-15 16: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做好了,那么如何成功的推广自己的网站呢,是一个困扰大多数站长的难题,这次我就以我的小站九江装饰网,分两部分来介绍我是如何推广我的地方行业网站的,网站推广从大的方面来讲就是线上推广和线下推广。

一,QQ推广

QQ推广也是老生长谈了,简单的大家都知道了,但QQ推广也是很有技巧性的,这次我申请了5个新的QQ号,全部加上本地区的好友,人数全满共5*500=2500个,注意最好是女号加男好友,男号反之,这样能更快的加满500个,加满好友后就可以开始发广告了,我的方法是这样的,首先给每个好友的空间留言,留言的方式最好让人看的莫名其妙的,我是这样写的:我在(这里写上你的网址)息,写的很真诚,很想认识你。这样的话,QQ主人一看就忍不住上你的网站看一看了,幸运的话如果QQ主人不删除信息,只要访问他空间的都能看到你写的广告了。这里推荐一个快速在别人空间里留言的工具,名字我就不说了,大家去百度搜搜就知道了,一天写个1000个空间是没有问题的。空间写完后就可以通过好友群发工具给每个好友发广告了。发前最好能先问候下别人。语气温柔婉转些,最后再留一句“如果此信息给你带了不便,真诚的给你道歉”这样的话,就算别人不看你的网站,也不至于把你拉黑。

二。交换链接

本地区的网站最好和本地区的网站交换,外省市的不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流量,那种流量也是不能产生经济效益的。我的QQ号比较靓。晒一下84028,我先把地方大的一些站长的QQ加上好友,比如说家教网,足球网,浔商网,二手网,分类网。和他们交流后一般都能交换链接,毕竟都是本地区的了。链接不是越多越好,精才是重点。

三。论坛推广

本地区的网站论坛推广当然锁定在本地区的论坛了。说干就干,首先选择本地区人气比较好的十个论坛。注册主号,马甲号若干,主号发贴。马甲顶之,这就不用多说了,地球人都知道,还有就是回复比较热门贴子,把个性签名,会员头像,贴子签名都用上,回复贴图,一个都不放过,什么,你不会?那就好好百度一下。这里注明一下。第一个沙发效果最好了。

这次就讲到这,下次讲推广之线下篇,文采不好,大家别介意,最后也推广下自己QQ:84028九江装饰网www.0792zs.com,欢迎朋友们Q我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