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沈阳某站长一次“失败约会”催生“爱情地图”创意

 2008-11-24 17:10  来源: www.taobao13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站长网看到“伤心的站长大话网络与冬天,创作周杰伦《彩虹》版《告别网站》MV”很受感动,不禁为中国草根站长们的无限创意赞叹不已。

昨日下午,26岁的沈阳小伙张贺磨坏三双鞋,行程近300公里,带着自己制作出的99份“沈阳爱情地图”,来到沈阳中街,向过路情侣分发。这份地图涵盖了沈阳二环内大部分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这张新奇的“地图”吸引了不少人上前索要(如图所示)。

耗时半年多,花费2000多元制作为了啥?张贺坦言:一是提供恋爱场所信息,二是看到了“恋爱商机”,纸张地图远比网络地图成本贵很多,所以99份免费的“沈阳爱情地图”发放结束以后,打算自主创业搞网站。

“爱情地图的创意,来自我的一次约会经历。”张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2006年张贺追求一名女孩并约其出去吃饭,“原计划去的两家饭店,一家装修一家停业,最后随便找个饭店吃的。”张贺说,之后那名女生再也不愿赴约。

通过这件事情,对我启发很大,我作为淘宝网购物指南(www.taobao130.com)的管理员,真的觉得自己每天辛苦熬夜整理、编辑信息然后刷排名、看统计的真的和人家的创意比起来逊色不少,看看人家一样打算做网站,但是敢于想象,把一个很生活化的东西还原成了一个美好的创意,着实让人钦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