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邮件群发推广技术大揭秘

 2008-11-24 21: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站长都是懒的,相信很多站长都用过邮件群发来推广过网站,也相信大部分站长都认为邮件群发如果真的发出去且进了收件箱效果是很明显的。那么邮件怎么发出去?怎么进收件箱?收邮件的服务器如何判断你的是垃圾邮件?本人根据自己一个多月研究邮件群发的经验来谈谈这个问题。

先来说一下邮件发送的两种方式。一种是DNS特快专递,一种是通过SMTP服务器,也可以说是中继服务器。DNS特快专递呢也就是利用网上的DNS服务器直接发送出去邮件,这个不通过SMTP服务器,也就是不通过smtp,126.com,smtp.tom.com这些,所以发信名可以随便取,发件人的邮箱也可以随便,因此可以匿名。这样大家可以说,那么这样我们就可以用这样的DNS服务器一直发一直发了啊。错。比方我们发给QQ或者发给126,他们的服务器都是可以判断出来信是来自DNS发送的。foxmail就是有DNS特快专递的功能的,只不过是单一发送,你发吧,发给QQ邮箱,是进垃圾箱的,再多发几封,就直接收不到了。当前市面上很多邮件群发还是用的这种技术,我要说,DNS群发已经不行了。成功率很低很低。软件都是忽悠人的。

那么只有通过SMTP服务器来发了。这个过程中有许多技术和经验在里面。有时候退信了怎么的我都不知道原因,后来研究了一个月踩大致摸索出来,今天就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大家首先要明白发信的过程。pop3是收信的,smtp是发信的。我画个图给大家看。比方我们用tom的邮箱给QQ发信。那么就是:

发送邮件的IP和形式(在web端还是在客户端)——pop3.tom.com——smtp.tom.com——pop3.qq.com

我们清楚了这个图就可以明白。我们的邮件内容,IP地址,发信的形式是由我们发信用的中继服务器的POP3判断的。最终要发给哪个邮箱,他判断的是中继服务器和我们的邮件内容。

经过我的大量测试(我们发送的目标是QQ邮箱)

1.tom邮箱的pop3不会对发送的邮件做判断。全部接受。但是下一步发给QQ时候。QQ会做判断。判断的依据是邮件内容,所以要修改邮件内容非广告,但是同样频率频繁,比如一次发送1W封,也会被QQ判断为垃圾邮件。从而退信至tom的邮箱。

2.foxmail的邮箱是腾讯的产品。用的技术是和QQ邮箱一样的,先判断来路IP和内容,内容做到最好(不被判断为垃圾邮件)IP固定,大概400封被封锁。直接到不了foxmail的pop3。所以应对的方法是切换IP。

3.自己用花生壳的动态域名解析搭建本机SMTP和pop3服务器,我们自己的pop3和smtp,没有验证,所以全部可以发出去,然后发给QQ,对于这种莫名的smtp服务器,QQ判断依据首先是频率限制,我们的smtp过于频繁的向QQ的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导致被退回。如果仍旧频繁发送,将会屏蔽你的邮件地址,再频繁,就屏蔽你的smtp地址。

4.其他邮箱。

sina的pop3对客户端做判断,如果是非OE或者是foxmail类知名软件或者是在web的sina邮箱内发送,直接到不了pop3服务器。

用gmail发给QQ邮箱,收不到。

用sougou邮箱发送。收不到。

亿邮在客户端设置时只能向自己的用户发邮件。失败。

QQ再过了10分钟后收到gmail来信。

smtp.yeah.net测试失败。

sina发送成功,注意邮箱注册后要在账户设置里开启pop3和smtp。但是QQ没收到。 在邮箱里能发出去。在软件内发不出去。估计是新浪对发送端做了判断。

3126.com发送成功。但是没收到。在邮箱内也发不到QQ邮箱内。根本没希望。

smtp.ymail.cn发送成功。但是进了垃圾箱。

ymail.com发送失败。

这中间有许多学问,很复杂。有时候不要胡乱发信,不然QQ注意起你的邮箱或者是你的SMTP,下次再发就over了。可能上面我说了那么多,有很多人会不明白,确实是这样。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说出来,因为怕大家接受不了。邮件群发的却是个麻烦的事。从有互联网的这一天垃圾邮件就是个被打击的对象。到目前,结束也基本成熟,垃圾邮件是越来越难发了。TX的反垃圾是做的最好的。到目前我还没有很好的办法保证全部发送进收件箱。

那么大家关心的是到底怎么发进QQ的邮箱。本文讨论的包括本人试验的最终目标都是QQ邮箱,因为QQ邮箱是最具有挑战难度的,当然其他邮箱会相对简单一点。

我目前是这样做的。tom的邮箱是做的最差的。发的邮件基本他不过滤都转给了QQ。所以就用tom发,但是也正因为这一点。tom的邮箱给QQ发都是进垃圾箱的。不信你试试。可是进垃圾箱就进垃圾箱吧。我要告诉你想给QQ发有的人就是进垃圾箱也进不了多少封,但是我可以一天进几万封。就是用tom的邮箱发。

用vmailsener这个软件,我申请25个tom邮箱,他会轮换着发。基本我会一次发6000封。这6000封是都可以发出去的,但是全部在QQ的垃圾箱里。没事。我这人心不贪,能进垃圾箱就可以了。因为迟早有一天邮箱的主人会看到。6000封是我自己给自己定的。不能再多了。有次我已下载发了1W封,1W封以后tom就直接全部退我的信了。这6000封发完,然后等2小时再发6000封,就这样每天发10次。你可以发出去6W封。不要贪心。

这是白天,当然还有晚上,因为我是在宿舍用路由器上网,等晚上同学们睡觉后我才用ADSL上网,可以切换IP,切换IP干什么。因为我们要用foxmail邮箱发了。foxmail可是很严格的,会对你的IP做判断,因此我们需要切换IP。所以白天用tom(因为tom笨嘛,tom不会对你发信方面做很严格的判断),一个foxmail的邮箱给QQ发信,连续20封后就不能发了。20个foxmail的,连续发400封左右就不可以了。那么加上切换IP,可以达到更多。我就用20个foxmail,用VMAILsender,加上一个ADSL重拨软件。设置适当的秒数。发2000封。实际还是可以发的。但是我已经满足了。因为一个ADSL总过可以切换这255个IP.发这2000封时候有的IP已经暂时被封了,有的邮箱也暂时被封了。我还要留着第二天晚上用呢。难道就这2000封了吗?当然不是。我还可以自己搭建smtp服务器。用什么?用mmail服务器。这个官方售价大概是4000多。试用版可以试用30天,建立20个账户。当然我有破解版。我们自己搭建一个服务器。我们这个端不会判断,发给QQ,每天晚上我也是发2000封。

这样每天我保证4000封进QQ的收件箱,6W封进QQ的垃圾箱。大家都知道QQ的邮箱来信的时候会在桌面的右下角提醒。QQ的邮箱质量是非常高的。每天这4000封无论是做聊天室的CPA注册或者是当前很火的SNS邀请,都是很乐观的,并且每天的6W垃圾邮件还会被邮件的主人不断发掘出来。

说结尾词吧。网上现在流行的邮件*我基本都试用过了。每一个满意的。邮件群发是要各种软件组合的。我目前组合出来的效果就是我说的那些。我有个朋友也说最重要的是方法,而不是软件,他说他用5个软件可以保证95%发信QQ的收件箱,我没问他,我也不信。、因为经过一个月的研究,按照我的画的那个图的理论我实在没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关于本文提到的邮件,有朋友想和我探讨的可以加我QQ9353439.另外我只是拿他做技术研究,一个月研究完毕后现在从来没发过一个垃圾邮件,希望大家不要骂我。

最后,花了一晚上时间写这篇技术文章,也软一下。我新建了一个资源网站,里面有我试用过的各种推销软件。刚建的,软件还不多,以后慢慢添加上。

www.18kuai.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