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网站每月收益千把开销上万 站长打工维持网站运转

 2008-12-11 17:45  来源: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善水:这里是www.admin5.com站长网善水访谈,今天采访的站长是新疆汽车网的www.xjauto.net站长,猪哥亮,先简单的做下自我介绍吧!

猪哥亮:李星乐,男,38岁,1986年汽车兵,1990年复原后一直从事汽车驾驶工作,2002年年底开始创建新疆汽车网。到现在经营网站快6年了。

善水:网站的发展过程简单概括一下

猪哥亮:怎么说呢?03年04年最为艰苦。网站很一般了。还没有到达我的要求。正在努力。

善水:流量怎么样?

猪哥亮:一般一般,我查一下,现在每天2万pv,ip很少就几千的。

善水:网站目前依赖哪些项目盈利呢?

猪哥亮:主要是信息费。

善水:那每月的月收入多少呢?

猪哥亮:这正是我头疼的问题。几千元吧。累呀!

善水:为什么讲累?站长关于什么方面觉得累?

猪哥亮:公司每月开销2万多块。你说我累不累。

善水:网站怎么那么大的开销?员工很多?

猪哥亮 :想去*,真的。

善水:没有想一些新的赢利点吗

猪哥亮:暂时海没有。所以想参加站长大会呀

善水:公司有多少员工?如果公司每月开销2万多块,而盈利几千的话,对于站长猪哥亮来讲是一个不算轻的负担?

猪哥亮:目前有7人,负担挺重的。

善水:这2万的花销都有些什么呢?

猪哥亮:平均2000乘以7=14000工资。房费2200每月车每月1500.水暖电。还不算工商税务,杂七杂八的

善水:网站收益与支出严重失衡之后,面对财政赤字,站长又是通过什么渠道,来发放员工工资以此让网站生存发展下来的?

猪哥亮:我有做其他工作。在其他单位开的工资拿回来在给员工开

善水:没有想过裁员,减轻负担吗?

猪哥亮:没有。公司还在招人呢。

善水:为什么反其道而行呢?

猪哥亮:关键是我们的业务做的不好。所以想在业务方面加强。在坚持个三五年就好了

善水:如果维持目前的现状下去,站长认为还是可以坚持3到5年吗?我讲的是在财力方面。

猪哥亮:应该可以承受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