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析行业网站推广的方法

 2008-12-29 15: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行业网站相对来说是比较有“钱途”的网站,我的站:是关于成人用品站的,很多行业站都靠卖自己的产品获利,我的站也是这样,一个站只有在有了灵魂后,浏览者浏览网站时才能感受到网站所带来思想文化的传递,从而引起思想上的共鸣,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行业网站成功的原因,因为他们同浏览者之间建立了思想的联系,通过编辑的手,将行业网站的理念传递出去。

打造行业网站推广灵魂的简单的方法有:

1.原创

原创文章不仅能够显示你的行业网站和别人的不同,给用户最新鲜的信息,而且可以在搜索引擎上起到非常好的影响,原创文章多了,甚至可变成百度的新闻源。由于是自家的产品,所以文章肯定都是原创的,新手站长可以借鉴下。不过一开始做站就用采集。没有用的。

2.专题

行业网站专题是体现一个行业网站质量好坏的标准之一,内容是否有质量,除了看栏目的组织,编排外,看的就是行业网站专题。专题的制作几大方面:方向的确定、内容的组织、页面的制作、功能的实现。热点把握能力、内容选择性、是否能持续关注、是否是短期关注焦点等 都是专题的方向,内容选择上则是要看专题的内容是否好找,是否违法,其他两点在做的都很在行,我这就不多说了。短期专题,最好每个月上1~2个,热点把握专题,最好2个月1个。

3.责任心

行业类网站不同于其他行业网站,编辑需要有很专业的医学知识和更高的素质,不能把假的行业网络营销方案和行业网络营销信息,不正确的药品使用方法以及错误的疾病预防和治疗措施发布在网站上,因为我们是本着一颗责任心在做站,想到的是为老百姓节省行业费用而开发的平台。如今是搜索引擎时代,大家找信息第一时间想到的是baidu、google,我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所找到的信息是有价值的,不希望是垃圾信息,更不希望是错误,误导类信息,我们只提供可靠实用有益于老百姓的内容。有价值的内容才 能留住用户,带来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