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从新开始 做个全职站长

 2009-02-20 13: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读书读的是计算机专业,大学四年我没怎么好好学习,经常的泡网吧玩游戏,可是我对计算机由衷的喜欢,我喜欢动动手,自己做网站,只是简简单单的做,经常的在同学面前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同学们眼里我的专业技能非常好,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有好多同学都找我做毕业设计,原因很简单,我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是我的专业技术方面还是蛮好的。走出大学校园之后,我如愿找到了自己的想要的工作,工作期间网站建设,软件开发我都做的,慢慢的我觉得生活那么的无趣,领着每月一千多块的工资,看着每到月底工资卡上可怜的几块钱的剩余,我无语了。难道我就这样一辈子的做技术吗?我还有自己的前途和梦想吗?

经常的混迹admin5,确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去从事个人站长的生涯,某个无聊的晚上我认识了一个做站长很成功的学弟,他还在读大学二年级,可是他告诉我他大学的学费都是自己做站长赚出来的,从来没问家里要一分钱?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的大学四年是不是就虚度了,看看那些还在读高中的年轻站长的成就,我才发现我什么都不是。哪一刻,我决定自己要去试一试。

经过自己半年多的努力,我明白了要想做一个成功的站长是多么的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的,每天早上第一天事情就是打开流量统计,然后无奈的摇摇头,心里不断问自己,要不要坚持下去,想过放弃,可是每当看到有那么多的站长朋友都取得了成功,我又不甘心。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偶然的一次机会我的站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持续增长,这更让我又了做下去的动力。可是好景不长,我这次没有懊恼。这让我知道了做站长其实可以圆了自己的梦想。我不喜欢拘束,所以我不喜欢每天的上下班,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辞职去做一个全职站长,但是我现在还是没办法去说服自己,因为我要考虑的自己亲人的感受和冷漠的眼光。不过相信有一天,我会横下心来好好的去做一个快乐合格的站长。

正在路上行走或者和我有一样想法的站长朋友,如果你的感受和我一样,我希望我们都能坚持下去。我不想背着压力前进,我的合同马上到期了,我决定辞职全职soho一把,不管路有多长,我都会去努力,我会好好的静下心来做自己的辞职之后的第一个站www.yonp.com,我希望它成为我成功路的基石,一起努力吧。所有奋斗在Admin5的朋友们,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站如做人:全职站长6年悟出的道理

    致尊敬的编辑/审核人员:本人在A5发表了多篇原创文章,点击量都四五千。刚才投稿被拒绝,说可读性不强,我并不这样认为。此篇文章是我回忆、总结做站6年的感触而写,构思了2周,写了3小时,检查修改了无数遍才发布的。在这个人人为己的年代,大多数文章都是为了软文而

    标签:
    全职站长
  • 从虚拟走向现实全职站长立志让地方站成为实体传媒

    题记:大家好,本期访谈的是霍邱论坛的站长晨枫。本次访谈,晨枫站长给我们分享了论坛建立与运作的一些实战经验,以及从论坛过渡到门户网站的一些技巧,从虚拟走向现实,霍邱论坛志在成为真正的实体传媒,希望可以给其他站长带去一些建议。

    标签:
    全职站长
  • 全职站长要学会有效的约束自己

    很多草根站长都是兼职做网络的,但是这些人的站点往往比全职做站的朋友发展得还好。究其原因,主要是一些全职站长无法有效的约束自己。兼职做站的朋友每天都严格按照八小时工作制来回奔波,为了能够将站点发展好,他们对业余时间的安排非常科学。笔者的一位朋

    标签:
    全职站长
  • 做一名全职站长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大家好,我是泡泡数据的站长,现在是凌晨4点,和QQ上的最后一位朋友道完晚安后,我点起了一根烟,这只是这个夜晚无数支烟中的其中一根,重庆的骄子,很幸运她被我记录下来了,送最后一位朋友入眠后,突然觉得这个夜晚好静,静的让人寂寞,来A5上转转,看看还有没有没

    标签:
    全职站长
  • 全职站长发展到团队组建时碰到的问题探讨

    朋友从02年就开始搞个人站的,一直坚持在这个行业里,到现在,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自己的站也有一两个上得了台面了。他从06年全职做站长,一个人孤军奋斗了两年多,在09年4月份时候注册了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团队,为的是更好的发展和消除一个人做站的孤独。

    标签:
    全职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