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地方网站推广之QQ群推广

 2009-05-27 12: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上周注册了个新米 5idl.com想用来做大连的地方站。想做地方站已经很久了,我在01年上大学开始就一直关注家乡的丹阳翼网(此站在刚刚结束的站长年会上被评为地方站20强,在人口只有80W的情况下能做到这个程度已实属不易),觉得地方站用户黏性强,回头客很多,本地用户都很愿意去交流。另外地方站针对本地发商家做广告的话也很容易盈利。

但是万事开头难,成立之初的推广也是很艰巨的,我主要采用QQ群推广,去找本地QQ群,加上之后不要马上发广告,那样直接就被T了,而且效果也不好。我通常是自己联系群主本人,比如我加个钓鱼群,我请群主来做斑竹,给他提供个大连钓鱼版,给钓友们一个交流分享的机会,大多数情况下,群主还是愿意接受的,之后帮你的宣传也就顺理成章了。

另外,我也做了些本地方言的QQ小图像,带上有意思的情节,打上网站LOGO,在QQ群里发,这种方式不会被T,反而被大家相互复制 ,转载,宣传效果很明显。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跟广大站长同胞共勉

欢迎交流 QQ:40225385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