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收集的人肉搜索网站大全

 2009-06-11 14:47  来源: http://www.rensos.com/newsview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人肉搜索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也一直是大家的争论焦点。我将目前比较好的人肉搜索网站统计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综合性人肉搜索网:

名称:百度知道

链接:

简介:百度知道是国内人气非常高的一个互动知识分享平台。只要你把不懂的和不明白的问题提出,根据悬赏分的高低而定,不用5分钟就会有网友关注到你的问题,甚至已经有数条回答。在得到满意的答案后你可以选择作为最佳答案,当然这个平台还是有许多热心网友的,即使你的悬赏分为0也会有不少网友为你解答问题。

评级: ★★★★★

名称:猫扑人肉搜索

链接:

简介:猫扑是人肉搜索的起源地,当你需要解决一个问题的时候,可以选择到猫扑发帖并给予相应数量的猫币(mp)作为解答者的酬劳,不用多久就会有赏金猎人看到你这个帖子,他们会用尽各种办法、如搜索引擎、百科等途径为你寻找答案并奉上。

评级:★★★★★

名称:新浪爱问

链接:

简介:新浪爱问是一个问答平台,与百度知道类似,它的优势在于与邮箱的捆绑,可以直接将答案发送到你的邮箱。

评级:★★★★★

名称:奇虎问答

链接:

简介:奇虎问答收录了中国绝大部分论坛和博客的优质内容,因此相信很多问题都能在奇虎网找到满意答案。

另外,网友还可以直接向奇虎的其他网友们提问,以求获得答案。

评级:★★★★★

名称:天涯问答

链接:

简介:天涯问答是一个问答知识社区,网友在此可以查找、交流、组织信息,并与其他有共同兴趣的人交流。

评级:★★★★★

名称:雅虎知识堂

链接:

简介:雅虎知识堂是一个网络信息交流服务平台,以互动问答的形式,提供向他人请教、回答他人提问及贡献分享个人知识的服务。

评级:★★★★☆

名称:搜搜问问

链接:

简介:搜搜问问是腾讯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的问答互动平台,网友可以在SOSO问问中提出问题,让亿万Q友来迅速解答。

评级:★★★★☆

二、专业性人肉搜索网:

名称:人搜网

链接:

简介:人搜网的定位就是打造独特的人肉搜索商业模式,开创一总新型人工搜索引擎的搜索方式,直接将现金任务与人肉搜索对接,是人肉搜索正规化的网站。

评级:★★★★★

名称:人肉搜索网

链接:

简介:一个内容比较全面和准确的人肉搜索资讯网站,提供各类人肉搜索新闻和发布功能。不过缺点就是人气不高和文章不多。这个是个人创办的网站,比起一些同类型的垃圾站要好点。在这里可以找到不少人肉搜索相关的新闻内容。

评级:★★★★☆

名称:ren-rou

链接:

简介:同样是个人创办的网站,内容方面比较多,通过论坛方式让网友发布人肉搜索,大多数是社会方面的新闻以及一些人肉搜索方面的资料和消息。

评级: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