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300站群月收入3万-10万 魔术师站长曾受央视邀请

 2009-06-16 17:31  来源:站长网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善水:大家好,这里是站长网www.admin5.com 善水访谈专题。今天请来的站长非常多才多艺,曾苦学魔术7年之久且受到央视邀请参与魔术表演,受到台下热情关注,与最近风头正盛的台湾魔术师刘谦更是多有来往。目前依靠一人之力独挑300站群的23岁的他已经是享有5年做站经验的老站长了,月收入维持在3万-10万左右。四仔的故事是引人入胜的,但我比较想知道的是四仔没做站前的故事。四仔你好,与大家打个招呼吧!

 魔术师站长四仔在表演魔术

四仔:A5的站长们,大家好,我是四仔,大家都叫我海狗,年龄23岁,初中毕业,04年没读书一直在玩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玩了1年腻了,就感觉学习一下网站,一开始做的只有一个页面的网站,是用HTM自助平台做的!不太会,不过当时题材我是选择梦幻西游*,因为我感觉梦幻西游是不可能有*的,如果用这个做题材估计可以,结果我第一个站(当时是用免费的4级米做的,因为不会注册1级米)做了一个简单的垃圾站!梦幻西游*轻松的上百度第一,访问量一天5万多人,当时慢慢学习找到广告联盟,一个月也可以赚到3-4000元!回想起来是一件比较幸运的事情!因为以后不会很坎坷!

善水:梦幻西游现在四仔还在坚持吗?目前的情况如何?

四仔:还在做的,现在是百度第四!因为梦幻西游*是不存在,但又很多人找,所以我在网站放了CPA广告!目前还可以吧!一个月基本还是3- 4000元收入,我个人3年,做了300多个人,现在是5个人管理!一共有6台服务器!不过基本以垃圾站为主,希望大家别笑话我!因为我感觉我没技 术,所以行业站不太合适我!之后还做了好多。

善水:为什么说梦幻西游*是不存在的?除了做梦话西游,四仔还做了什么?

四仔:基本全国现在的没有*的*都被我做成有,然后就放广告。因为梦幻西游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也是因为网易的制度,梦幻是不可能 出现*的,梦幻西游是网易的顶粮柱,,网易是不会让他源代码流出的。现在问道*排第一,DNF*排第一,好多,这里不一一写了! 我做梦 幻算是一个诱惑主题而已,因为我感觉到现在做个人站长。你要赚钱!必须抓住一点:做网民需要的网站,不要做自己喜欢做的网站,不要自己觉 得这样的站好,一定能赚钱就去做!一定要先想好,网民需要吗?需要那你就去做!还有赢利方面有哪些,我的站都是放广告的!而注册广告又不用花 钱,所以不会损害到网民的损失!

善水:目前四仔正在忙些什么?四仔个人认为网民需要的站点偏向哪些种类?

四仔:我们个人站长没什么钱去做广告,况且现在的广告联盟基本上90%是虚假流量,做了等于白扔钱! 现在完网民个人感觉需要2大类网站:第一:百分百可以帮他们找工作的网站。因为现在找不到工作的人太多太多了,而招聘站,信息站,地方站,人才站很多,收费一个会员也不贵,才几 十元也不贵,可惜他们只是提供一个平台!里面招聘信息也得不到证实!就算做了会员你也不可能100%找到工作!所以有能力的公司可以走这跳 路,100%帮人找合适的工作,名气一大,别说几十元,2000元中介费照样有人给!

第二:网民就是喜欢找一些跟本没有的东西!

可能是心理问题吧.越没有的东西越多人找,有的东西你做出来了,别人网站也会模仿 ,而没有的东西你去做,用广告方式或者其他不损害网民的 方式得到利益!例如:放广告之类的,这样本来虚无的东西可以给你带来收益,而其他站长也不会去模仿,因为他们感觉这个东西本来就没有,没必要去模仿,也没什么钱赚。

善水:四仔目前做的站有涉及这两类吗?

四仔:第一类没有,我没能力做!那个需要很大的团队! 第二类我很多,基本完全都是。

善水:目前一共做了多少垃圾站?站点是相通的还是各做各的?

四仔:300多个吧。因为有些垃圾站我备案老备不过,所以备不过的站我就放到国外服务器去。站点剑都是各做各的,一个一个题材! 做上百度 排名后就不管。

善水:300个站群能忙的过来?每天花多少时间维护这些站点?

四仔:每天只能新首页的一个时间,比如:2009年5月8日最新公告,明天改成5月9日就可以,这样百度就会以为我天天更新!所以我站百度排名都很 稳定! 2个小时就够了。

善水:这300多个站每月总共可以给你带来多少广告收入?

四仔:全部只改一个页面!就改一个字而已!所以基本不用维护!保持好排名就可以。赢利基本保低最少有3万.好的时候有10万左右!当然不是个 个赚钱啊。有些做好了.一天没几个IP.又换下一个!想出来不一定网民接受!接受的放着.不接受的也放着,反正不会浪费服务器资源嘛!呵呵。

善水:300站群都做哪些广告?有无信用比较不错的广告联盟,推荐下?

四仔:广告联盟我不好推荐!我个人感觉好的联盟是个人联盟。从来不做公司形式的联盟!因为个人联盟他们开支小,扣量比较少!还有我选择联 盟先问他们客服:你们扣量是多少,如果他们说:我们不扣量诚信经营,那我马上不做这个联盟,SP的也有CPA点击都有。全中国不存在任何联盟不扣量,扣量5%-10%就非常正常的联盟,大家可以选择!

善水:靠广告赚钱流量是最重要的,那么多的站群,四仔是怎么做流量的?有无一些比较取巧的方法介绍下。

四仔:我抓住的是百度排名,3年我没买过1分钱流量.也不做连接!第一,先做几个站出来,然后大量发贴,或者先买点连接,让这个站百度收录,我 做站从来不看站的PR,PR有什么用呢?IP才是真正有用的东西,PR等于10都没有,你总不能老靠卖连接赚钱吧!所以第一点要让百度天天更新你的站 !

第二:反连接数要足够,你第一个站的反连接数够了,第二个站就不用买连接了,直接在你第一个站加连接,我300个站就是互相做连接的!

第三:软文抄作,因为我做的是垃圾站!所以我基本选择软文抄作来把站做起来!因为软文效果非常好!别太广告化就行了!

第四:站点首页必须天天更新,搜索引擎才会天天更新你的站!

要做就做有价值的流量,一天5万IP的站的收入可能比我一个500IP站的收入还要低! 搜索引擎的IP永远都是最高质量IP!

善水:做站群的利弊有哪些?四仔会一直做站群下去吗?

四仔:会的,一直做下去,因为我本来想转做商业站点的,可惜我这里的站长全部反对,他们说我不是做商业站的料,继续去做垃圾站好!呵呵!垃 圾站要自己做联盟!当你有站群的时候你就可以自己成立联盟,因为一般垃圾站的流量都比较高的,自己做联盟来配合,自己接广告,这样不会被扣 量,钱又可以自己赚!我现在的模式都是这样! 自己有一定流量.一定站群.现在广告联盟程序一堆,几个小时你就可以成立一个规模很大的广告联盟,又可以赚站长的钱,自己又赚到钱.这样才是出路!不然你帮联盟做,越多大,他们扣越严重!他们扣量和你流量是成正比的。

善水:四仔对于利用站群做广告联盟模式的前景看好吗?这种模式会不会逐渐被其他模式所取缔,或者未来发展中太多人去做而做滥了,这种 可能性发生的几率大吗?

四仔:完全不会!呵呵!因为网络题材是永远有不断的资源,不是做不做得出来.而是看你想不想得到!越多人做也影响不大!因为每个人想法不同. 题材不同!广告主他可不管你点击广告放到哪个站去,他管的是你的流量是不是真实!只要你流量真实,就算那站才一个页面照样可以给你带来收 益!在站长论坛说话的人永远都是比较赚不到钱的人,因为赚到钱的人永远不会去说我为什么赚钱,有时候甚至连站点也不会跟任何人懂网络的公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在站长论坛发表的人说的东西都是技术,卖站,买连接,从来不会有人卖流量大的垃圾站.因为流量大的垃圾站很赚钱,除非他的是假流量!之前我问过DNF最新外挂百度排名第一的站,问他们多少钱卖这个站.他们价格是300万.因为我算过他们一天起码收入在3万以上! 所以开这个价很正常,但有多少人又知道他那一个垃圾站一天收入会那么高呢!当然他是靠帮人挂马赚钱的!

善水:四仔最近有无一些学习计划之类的,关于自己的未来有无新的发展方向?

四仔:呵呵!有。离开网络,哈哈!虽然钱赚不少!但我的目标是经营一个实业公司!因为个人做网络好累好累!天天通宵!我现在1米76才108斤!影响我妈说都给脑子吸收了!现在我买了车买了房子,剩下的钱准备投资开的士公司!已经在谈着了!如果行得通我网络就放着让我的团队和技术帮我管,我累了! 因为没有什么知识!全部靠自学的!所以我很累!我到现在3年连SQL都不会架设!我的站都是ASP和HTM的! 唉!

善水:四仔除了做站之外,还有什么爱好?

四仔:除了网络.唯一爱好就是魔术。呵呵!已经有7年魔术了喔!哈哈!刘谦,麦杰他们都现实中的真实朋友!哈哈!唯一感到骄傲了。

善水:四仔除了是站长之外竟然还是魔术师?讲讲你都会什么魔术?

四仔:呵呵,我还去过中央电视台表演! 当是爱好吧。没有全部心思放进去!因为搞网络我已经没太多时间去练习魔术了。

善水:几几年受央视邀请?当时什么情况?表演了哪些魔术?表演后观众的反映热烈吗?

四仔:07年,一个叫卢导演叫我去的。在佛山南海影视城!那时候是07年的12月24日,刚好我生日那天! 邀请我去做舞台表演! 那时我记得是圣 诞狂欢文艺晚会。08年开始不接表演!没时间。表演舞台!漂浮桌子!鸽子之类的,不过最后观众太火了!因为是T字舞台!是木做的!他们后面都围上舞台!保安都拉不住!郁闷死!把我围在中间。

善水:四仔的魔术是跟谁学的?学魔术难吗?平时依靠什么来练习魔术?

四仔:一开始杨老师教导过! 就是杨杰,一位广州的魔术师,指点几次后就一直自己自学,基本的近景,舞台都会!但大型道具就没去玩.因为我 太瘦.肢体语言不合配.况且大型道具好贵,手指还好,不难练,最难练的是失手时候的挽救和肢体语言,舞台魔术挽救得好,别人不知道,反而可能增强效果,挽救不好就整套魔术废了。

善水:四仔有失误后补救及时的表演例子吗?

四仔:好多,当是练习挽救吧,哈哈,谦哥玩鸽子,同一套鸽子魔术.比赛3次最后拿到世界冠军,前2次也是失手造成。

善水:谈到刘谦善水忍不住八卦一下,四仔给我们爆些春晚内幕吧,董卿到底是不是大家所说的那样是刘谦的拖?当时刘谦表演的几个小魔术相对的难度级别如何?怎么识别一个魔术师水平的高低?

四仔:刘谦他现在出名了.你没看他不表演舞台魔术吗?.就是因为出名了。玩一下近景好点。因为舞台好容易失手。一失手一次他就不值钱了。魔术有很多等级的,要看世界级魔术表演可以在每年5月1日到深圳欢乐谷可以看到!那里每年5月1号都会举行一次魔术大赛的。那个行家知道,秘密当然不能多说,但董卿绝对不是刘谦的拖,大家都说是!哈哈!简直笑话!所以大家千万别这样认为了!那些大家慢镜录音放大什么的!简直虚无。魔术的难度一般吧。其实刘谦真人还好看点,哈哈。国内魔术师!我最喜欢的是刘世杰,因为他的魔术不但是视觉冲击,还可以看到手的灵活和技术!其他只靠简单动作.靠道具去完成的,有钱谁做不到。

善水:你是怎么喜欢魔术的?很多人喜欢但不一定会去学?

四仔:佛山以前有一间魔术店,去里面看了!被耍了一次!哈哈,所以喜欢上了!我前后在佛山开过3间魔术店,可惜都是经常因为网络没去管理! 那时候佛山也不多人玩.都被我关了。

善水:四仔有无考虑过做一个魔术相关联的站点?

四仔:魔术在网络上赚不到钱的,要在现实才行,价格被压得太低。只能当作爱好了现在魔术类做得最专业是中国魔术论坛,和我朋友开的超人 魔术联盟。超人魔术联盟有刘谦直接指导!办得比较好!不可能跟他抢饭吃吧.哈哈!

善水:四仔除了魔术还有什么爱好?

四仔:完全没有,挺郁闷。

善水:已经很多才多艺了,做站累了之后,四仔一般都会选择哪些方式来缓解压力?

四仔:唱歌,我基本一个星期最少去KTV3次,哈哈.我很喜欢唱歌。

善水:一周至少K歌3次?那是相当喜欢唱歌的!最后,有什么话是特别想对A5的站长讲的吗?

四仔:A5我是非常佩服的站点!服务类做得非常好!我个非常喜欢!真心话,确实佩服你们任何一个工作人员,很多工作人员工资才1000元,甚至连 服务器技术工资都才1000元,但你们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我非常的佩服!我也希望你们越办越大!下次问你们员工,如果提到2000了,就证明你们 的赢利又上了一倍!哈哈!所以希望你们多多加油!开始是辛苦点的!图王老是忙到QQ不回话!哈哈!雨后出彩虹!加油!你们已经是站长服务的老大 了!希望可以做到全国新、老站长的指引线,让新手们也来这个站学习!因为现在在A5大多是老手站长,所以“加油”!

         最全的站长访谈专题,尽在A5善水访谈板块!。

        善水QQ:929941772,欢迎更多站长走进A5善水访谈专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