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办好青岛站长聚会难度颇大 8.1将聚于三品书院

 2009-07-30 17:26  来源:站长网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善水:一直鲜有听闻有关青岛站长的相关情况,感觉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实干派,今天偶有听说青岛站长要举办聚会感到非常好奇,所以进了青岛站长联盟QQ群(3747900),与群内的站长聊起了青岛站长的现状。对于青岛站长的总体情况、站长聚会情况,你们都了解吗?关于此次将要在8月1日举办的青岛站长聚会,你们怎么看?

KoK:我啊,在站长圈里呆的不久,从事这行业也才2年而已,参加过一次青岛的小规模聚会,也就7、8个人。看到其他城市举办的大型站长活动 很希望A5能到青岛组织一次有规模的活动,因为很希望参加这种会议但是又没办法去其他城市。

白色:我感觉时间选择周六不太好,周六有好多还上班的,周日比较合适,之前有过聚会,很早以前了,目的也是相互认识下,前几天组织过一次,去了好像10个人吧。再就是这次青岛站长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没有几个出色的个人网站。

青岛万拓:如果开,我支持。

善水:这次举办方的情况以及青岛站长聚会主要围绕哪些主题讨论情况,你了解吗?有没有想过由自己牵头举办一次本地的站长聚会?

KoK:这次举办方我也不太认识,因为青岛这里站长环境不是很好,几乎都互相不认识。我比较资历浅,没有几个认识的,我组织有难度。至于盈利方面 大家从来不交流的呵呵,总之出名的网站没有几个,而且盈利更是不清楚,都说青岛的网络环境很差。

白色:不了解,他也就是最近才进群,来了就发布聚会。青岛站长聚会,很少有主题的。什么时候让图王老大来,教教青岛站长应该怎样聚会。

青岛万拓:没有。没时间,一般别人搞会,我去参加。

善水:青岛的互联网形式是如何的?你们认为是什么导致了青岛大型站点匮乏的局面?

KoK:当时聚会就在讨论这个问题,感觉有政府支持力度一部分的原因在里面,很多知名的网站其实一开始都是青岛站长,包括1ting.com 貌似一开始也是青岛的(据说)。但是青岛的网络环境不好,毕竟是沿海一线城市,网民数量没得说。但是你看看青岛最大的本地门户就知道青岛的网站有多烂,再看看青岛新闻网的论坛,感觉回到了2000年。太不符合青岛这个活力的城市。

白色:1.纯个人站长很少,大多是白天上班晚上整自己网站;2.网站策划以及运营方面经验欠缺。3.没有那种魄力吧。

善水:针对青岛站长的现状,你觉得如果想改变的话,应该从何处着手?

KoK:从哪里着手还真不敢说。我就感觉,现在个人站长增加的很快,与其改善现有站长的思想或者其他的,不如慢慢培养新站长们交流的环境 。随便说说,呵呵。

白色:需要有人带。

青岛万拓:青岛自发的聚会太少了。多数站长互相不认识。

善水:据你们估计青岛大概有多少位个人站长?这次聚会是青岛站长的第几次齐聚一堂?

KoK:这个就无从考究了,总之每次的站长聚会不会超过30人,但是有一点能肯定的是,个人站长不少。但是不露面的多。像这种聚会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的,也不多,我知道的第三次吧。

白色:没有确切数字。青岛这里站长很分散,这个是现状。青岛的站长现状很不理想。

青岛万拓:我估计有100个左右。聚会,目前我发现的第二次。

善水:据你们乐观猜测此次青岛站长大概会有多少人参与?

KoK:这次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貌似这次只是技术员聚会,讨论技术。据我看也就20个吧,他们说现在20个报名的,具体能到几个不清楚了。

白色:没有确切数字。青岛这里站长很分散,这个是现状。青岛的站长现状很不理想。应该会有10几个人去吧。

青岛万拓:我估计有最多20,大的公司我能找几个。

附青岛站长聚会通知:

主题:青岛草根站长聚会

地点:香港东路81号三品书院(麦岛亚麦山城,海大附近,301 海清路车站那边)

时间:8月1号,周六下午两点

       青岛站长联盟QQ群(3747900)

更多站长访谈尽在A5论坛善水访谈板块!

另:善水访谈板块招聘版主两名,有意者请与图王QQ:470666联系相关事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