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业余美女画家站长:坚持自己的想法 全职做好站

 2009-08-03 17:19  来源: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善水:大家好,这里是站长网www.admin5.com 善水访谈!今天请到我们栏目组的是多才多艺、青春洋溢的青岛美女画家站长小米。小米你好, 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百爱网美女站长小米

xiao凡:A5的站长们,大家好,我是小米,是百爱网www.100i.cn 的站长。今年24岁。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专业绘画,没做站前一直画画。

善水:小米不仅人漂亮而且多才多艺,小米学画画已经几年了?主攻哪些类别的画种?

xiao凡:6年多。02年开始正式学习,我主要画油画、国画、版画、壁画、篆刻等。

善水:小米是在什么情况下接触互联网的?后来如何由一位画家成为站长的?做站的一些基础知识以及相应技术,你是通过哪些渠道知晓的? 做站长是兼职还是专职?

xiao凡:大学毕业工作后,主要是自学以及和朋友交流!目前是专职站长。

善水:小米的百爱网目前发展的情况如何?

xiao凡:流量很少,盈利当然越多越好!不过现在还没有开始盈利呢!仍在继续努力当中!

善水:我看到8月1日的青岛站长聚会信息早早的发布在百爱网上上。小米作为这次青岛站长聚会的预先知情者,是如何商议这次青岛站长聚会的?

xiao凡:是空杯先生提倡的!在我们百爱网站上首发的!我们的主题很明确,就是想做一个站长的圈,在网络上的交流太局限!只是很可惜, 青岛的女站长我认识的很少!相比较,还是男性站长认识居多的!

善水:对于百爱网的发展思路,小米有什么好的构思?

xiao凡:对我的站而言,我学习了杭州的一个易聚网络的思路!专门做活动和聚会,这一块在青岛还是个空白!我希望青岛人除了工作之外, 能在百爱网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乐趣!

善水:小米以后有什么打算?会一直做全职站长下去吗?

xiao凡:不努力怎么知道结果呢?至少现在,会坚持我的想法,把这个站做好!不排除以后又其他变更!

善水:除了做站之外小米还有什么业余生活?

xiao凡:打游戏、画画、看电影等。也去看过画展,自己没参加过,哈哈,当个业余爱好,02年开始正式学习,以前都是自己瞎琢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