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做好个人网站推广

 2009-12-10 16: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我们个人站长来说,网站在建立初期,网站的前期推广是十分重要的。那么,作为个人网站,毕竟不能和商业网站相比,他们能够用资金做推广,而相对我们来说,个人网站最缺的就是资金了。这样说来,我们似乎无法与商业化网站相比了。其实不然,笔者通过多次试验与总结,认为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之下,通过一系列手段也能够做好推广工作。

第一就是要做好前期推广工作。在我们的网站还没上线而域名已经注册完毕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多申请几个博客,然后再博客上发布文章,并按上你的网站链接。这样就能够起到一些推广效果了。不过博客要经常更新,这样才能够吸引访问。

第二就是要到各大论坛去发帖,要注意发帖的内容,否者一旦被管理员认为是垃圾贴被删的话,那就不能够达到推广的效果了。

做网站是十分辛苦的,尤其是我们个人站长,那其中的辛苦可能只有身在其中才能体会吧。希望我们个人网站都能够好好发展,对的起我们的付出。

文章仓促完成,有不当之处还请大家指正,不胜感激!

另外加上我的qq吧137972695,附上个人小站www.sobo123.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