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做淘宝客贵在坚持 3个月了终于又有了收入

 2010-03-29 21: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赚了40.6元,虽然不多但是我至少也进步了,看看我的减肥站是7流量来路是搜狗问问,那时候我在搜狗问问那里宣传了一下,结果效果还不错还发了邮件,和有一部分也在易趣论坛那里来的,效果还不错,卖了4台680蓝牙耳机,佣金是少了点。

个人觉得谷歌退出中国市场后,搜狗这个搜索站也不错,因为搜狗计划要在今年研究搜索技术,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要把搜狗当成是辅助网站来做,第一是百度第二就是搜狗了,我的观点是搜狗的输入法还不错挺多人用的,我不排除有一部分人会用输入法来搜索东西,可能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人用搜狗搜索,而且搜狗的收录不错,很容易就能收录,所以我们要把握好这个机会,在看看昨晚发的帖子百度收录外联已经的60了,减肥30多,所以今晚计划要在发30篇文章,更新了2篇减肥文章。

这个是我的站减肥男女网,这个是我用中网刚做的只要是推广一些肥人需要的东西,来帮助他们减肥,我觉得爱美之心人人皆有,除了女*美外,我们男性也有一颗爱美的,所以减肥不但是减肥药才能帮助他们,其实还有很多像什么减肥食物啊等等之类的都可以做,所以不要这么单一,这样才能吸引别人的目光,所以我们因该要给予肥人更多的帮助这样我们才能赚到钱。

最后说一下我自己,本人15岁,在上初二,除了1-5晚上做外,星期6星期天我都会做淘宝客,因为我热爱淘宝客,现在我已经在淘宝客那里赚了110多元,那是我做了半年的成绩,虽然对于你们来说不多,但是这点钱却凝聚了我半年的心酸和努力,之前一直连续3个月没收入,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那时候我天天11点多睡觉,为了就是要想完成今天的任务,当我想到放弃的时候我就安慰我自己不能就这样放弃因为我要证明给家里人朋友和所有看不起我的人看我是行的我不是窝囊废,所以就坚持到现在,所以淘宝客贵在坚持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这样你才会成功。

减肥男女网:

这是我的另外一个站:请大家多多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