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从口红效应分析网络推广

 2010-08-17 11: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期盼在网络营销中找到自己未来的人们来说,口红效应是他们最喜欢的一个理论.所谓“口红效应”是指一种有趣的经济现象,也叫“低价产品偏爱趋势”!在美国,每当在经济不景气时,口红的销量反而会直线上升。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美国,人们认为口红是一种比较廉价的消费品,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人们仍然会有强烈的消费欲望,所以会转而购买比较廉价的商品。从“口红”效应可以看出网络推广的决窃!

口红效应的产生原因之一:

口红作为一种“廉价的非必要之物”,可以对消费者起到一种“安慰”的作用,成其是当柔软润泽的口红接触嘴唇的那一刻!

口红效应的产生原因之二:

经济衰退会让一些人的收入降低,这样他们很难去攒钱去做一些“大事”。比如买房,买车,出国旅游等,但是手中还是有一些“小闲钱”,正好去买一些“廉价的非必要之物”!

从口红效应分析网络推广,也是同理的,不管用什么手段做网络推广,其根本的目的都是为了实现销售!所以不管你用邮件,论坛,博客等等方法和手段去推广,其核心的目的,都是为了实现销售!所以在做网络推广之前,一定要了解你的目标客户的心理,他们什么时候想要什么,什么东西是他们最想要的,什么时候他们的购物欲最强烈,这一切都是你成功做网络推广的基础和前提!

同时,在做网络推广时,还要注意品牌效应,切不可做“凤姐”那种自吹自擂的方法,这种方法用在个人身上或许很管用,但是如果用在企业身上的话,可能出现反效果的!所以做网络推广时,一定要注意品牌的形象!

好了,关于从口红效应分析网络推广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就请上www.seo318.com与我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