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ybsong详解12小时百度收录新站的操作手法

 2010-09-11 11:09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9月9号恒安制砂机上线了,内容到下午才基本整理好,匆忙上线上线,只为能赶上10号的百度更新,结果很遗憾,百度11号才进行了周更新,当然制砂机已经成功收录了,耗时不过36小时。

百度收录操作手法第一步:

不是向百度提交,也不是发外链,明确网站的title、key、description,并确保2周内不要更改,这和百度收录没有关系,但这是ybsong觉得这是很基础的一步。

百度收录操作手法第二步:

找3个保证能在1个小时内收录的网站发贴(或者博客),网站的形式不限,但必须确保能被收录。(如果找不到这样的网站,那你就是太不合格的seo 了。)如果有被删贴的嫌疑,那就多发几个。怎么发?可以像我的发的一样,恒安制砂机上线了(www.hazsj.com),然后内容可以是公司的介绍,也 可以是产品介绍。

这个过程有3个原则(或者说是要求,必须实现):1.文章必须在1个小时内收录,且必须在百度周更新前4个小时,这个是保证蜘蛛访问的前提。文章在 百度周更新前最好不要被删除。2.文章必须有明文链接和锚文本,可不在一个文章内。3、这些帖子(文章)必须有人访问,然后点击到你的新站(ip访问), 最好保证7个以上,可以拜托好友实现。

百度收录操作手法第三步:

向百度提交,隔一个小时再提交一次。(个人习惯,也可以只提交一次。)

百度收录操作手法第四步: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适度调整下网站首页的关键词密度,或者查看下有无死链接什么的。如果这些你都做过了,那请重复第二步。

百度收录操作手法第五步:

查看第二步的工作是否有效,如无效,请继续第二步,直到有效的帖子或者文章出现,也可以到站长网吹吹牛,像ybsong这样。

ps:百度12小时收录的2个前提条件:1.在百度周更新前12小时操作;2.网站结构尽可能的合理,首页确保百度喜欢(少用js等)。

本文地址: , 由博主ybsong投稿于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bsong看百度12.15更新:百度勤奋 排名持续调整

    上次大更新是12.11,当时的总结是“快照分级,筛选收录”。这次更新竟然是12.15,如此勤奋,令seo们惊讶不已。本来seo可能会高兴,猛的一看,快照更新了,收录增加了。打开看排名,怎么那么多的内页又出来了?更可悲的是,排名还是下降的多,但也有很多人的排名上来了

    标签:
    ybsong
  • Ybsong看百度12.11更新:快照跟进外链突增

    上次大更新是12.06,当时的总结是“快照分级,筛选收录”。当时的一个核心观点是“与以往快照大范围更新不同的是:这次有点强制的意味,就是很多站都这样,无论你的权重是否在这个范围。”这次的更新似乎更一步强调了这个结论。好在百度开始正常更新和放出外链了,动荡

    标签:
    ybsong
  • Ybsong看百度12.06更新:快照分级筛选收录

    上次大更新是11.25,当时的总结是“收录虚增,排名无调整”。但随后百度分次和分程度不停的调整各个词的排名,但都是微调,然后在长达近10天的时间内,对新站和权重低的站不理不睬,论坛里骂声一篇。各个站长和seo终于在12.06这天开到变化,结果是争议四起,乱象环生。

    标签:
    ybsong
  • Ybsong看11.25更新:收录虚增 排名无调整

    如果这次收录一定说体现了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收录变化和排名变化可能真的要分开了。但事实上会不会这样,那还需要更多的更新来验证。所以,ybsong更愿意把这次更新称之为收录更新。

    标签:
    ybsong
  • ybsong看百度10.24更新劝各位seo谨慎

    10.15更新后,ybsong提醒大家注意,感觉有些变化,已经在“ybsong看百度10.15更新:收录微升,外链疯狂,排名略降”中交待过了,不再详说。但比起这次的更新,上次的更新也只能算小打小闹了。

    标签:
    ybsong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