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让淘宝推广更具有创意性与趣味性

 2011-12-25 22: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购物的热潮之中,淘宝对于买家来说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网站,也是一个网购的代名词,对于卖家来说,则是创业致富的新途径。但是除了买家和卖家,你是否知道还有一类人的存在也对商品的交易,店铺的宣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就是淘宝客。可是说,淘宝客的存在直接关系着商品推广的效率与效果。因此,如何提高推广的创意在电商竞争中变得尤为重要。

第一, 正确的认识淘宝推广与淘宝客

通俗的讲,在淘宝上促成了成功的交易之后,获取卖家支付佣金的人称之为淘宝客。他们最主要的作用是为卖家带来额外的收益与交易成果。在这种情况下,卖家才需要支付佣金。而是否支付佣金与自己店铺本来的销售额的高低是没有直接必然联系的。

淘宝客是不同于卖家与买家的独立存在,他们往往有丰富的互联网知识,树枝吸引流量,分流的技巧,知道如何通过自己的网站吸引流量再分流到各个淘宝店铺。因此,只有首先正确认识到淘宝客的性质,才能设定合理的佣金来吸引淘宝客。

第二, 如何吸引淘宝客

卖家与淘宝客之间是双向的选择,并不是设置了佣金,便会有淘宝客踊跃上门来推广这样简单。淘宝客选择你的理由有很多,也许是你的淘宝推广做的好,也许的你的店铺有爆款的商品,也许是佣金高。对于大多数淘宝客来说,是否有爆款商品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当然,对于不同的店铺,爆款的标准时不一样的,也许是销量几百,也许是成千上万甚至更多,但是用爆款商品来吸引淘宝客,提高商品的转化率是尤为重要的一点。

第三, 主动寻找淘宝客

被动的等待淘宝客对于一些中小卖家来说,效果毕竟有限。所以卖家朋友们可以主动与淘宝客联系,为自己的店铺进行推广。最直接的渠道就是在阿里妈妈的网站上寻找淘宝客。阿里妈妈上本来就有一些关于推广的广告位,资深的淘宝客在那里也可是随时联系到。

找到了淘宝客又该如何进行交流来吸引他们呢?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店铺转化率是不低的,在量子恒道统计中可以找到截图作为证据来吸引对方,在此基础之上再开出合理的佣金,成功的几率便会大大提升。

第四, 运用新的SNS工具微博

微博,在网络中已经广泛应用。很多店铺开通自己的微博,博客,无非也是为了增加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流量,以提高销售额。但是微博的流量是可以直观看到的,而真正为卖家带来的效益又该如何统计呢?这里有一个秘诀就是把淘宝客的链接放在微博中,微博的宣传活动结束以后,再看一下淘宝客的佣金,就能够知道微博到底带来了多少的实际效益。

作为淘宝卖家,尤其是刚刚起步的中小卖家,与其守株待兔在店里坐以待毙,不如多尝试一些小投资大回报的尝试,无论是淘宝客,直通车,微博,都是网络推广的手段,最后都是为提高销售额服务的。本文a5发表,来源于,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