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NetworkSolutions最新详细域名注册图文教程

 2012-03-19 19:04  来源: 便宜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NetworkSolutions推出了很多域名优惠码,但是很多新手都在纠结,因为对英文不是很了解,刚好便宜吧要在NetworkSolutions注册域名,所以做了一个NetworkSolutions最新的域名注册图文教程,供大家参考。

首先登陆NetworkSolutions的网站

首先选择域名后缀,输入要在注册的域名,如下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如便宜吧在NetworkSolutions要注册的域名为5558test.com。操作如下:

然后会让你选择是否购买域名隐私保护,一般选择不用购买,毕竟是钱啊,不是免费的

然后下一步NetworkSolutions又会提示你是否购买主机及域名一起,一般都选择第一个只选择购买域名

然后进入购物框,这时候如下图,可以选择支付年限,支付币种(一般选择USD美元),左下角还可以输入优惠码,如便宜吧提供的2.5美元注册的优惠码

输入优惠码,如下

然后优惠码起作用后,你会发现价格已经变了,呵呵,点击进行支付

然后这时候又出现要域名保护,照样无视,记得选择下方的No Thanks这一项

然后就到了用户登录界面,左边是直接新建一个用户,右边是已有用户直接登录即可,便宜吧这里是新建用户,如下图。

然后下一步会选择支付方式,有信用卡及paypal。这时候我们一般选择paypal,方便安全

这时候会自动谈到paypal的界面,登录自己的paypal账户,如下。然后进行确认就行

确认后会到如下界面,然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OK,全部支付完成,这个时候域名就已经购买成功了,如下图

是不是很简单啊,便宜吧到时再做一个NetworkSolutions的域名解析教程供大家参考。

原文来自便宜吧

原文链接:

转载请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