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主机点评网官方推出主机测评数据

 2012-05-15 11:04  来源: 主机点评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机点评网作为国内较为权威的主机点评、评测类网站,近日宣布推出针对不同主机服务商旗下产品的评测报告。届时,主机点评网首页主机推荐排名将把测评数据作为参考系数之一综合进去,使得主机排名更具说服力。

首批主机点评网测评的主机公司包括国内知名的主机服务商万网,美国知名的主机服务商BlueHost、InMotionHosting、WebHostingHub等。

最新发布的主机测评功能被合并到相关公司主页上,用户可以在登录主机点评网查看相关公司信息、点评时查看到测评数据。

主机点评网官方测试环境:电信20M宽带;联通4M快带。

测试网站框架:WordPress/Drupal。

测试方法:并发用户数1到50逐渐增加,并发页面数10-200逐渐增加,对应测出HTTP请求时间及成功率;浏览器加载时间及成功率。

不同的框架测试出来的数据是不同的,如此我们可以通过主机点评网的测评数据来判断一款主机产品的优劣,适合建什么样的站。

WordPress测试数据优于Drupal的话,说明该主机产品较为适合搭建WordPress站点,也就是适合个人建站使用;Drupal测试数据优于WordPress的话,说明该主机产品较为适合搭建Drupal站点,也就是适合中小型企业建站。

通过测评数据的反馈,用户在选择主机产品的时候将会更加有针对性。按照自身的建站需求选择主机产品才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同时,对于IDC服务商而言,主机点评网的测试数据优于目前市场所有可给出的服务器数据,它真实反应了服务器的性能,能更加直观的将服务器性能展示给广大站长朋友,帮助企业向用户传达更多信息。

广大站长朋友在选择主机产品的时候,不仅可以在主机点评网上看到其他用户的点评,同时能够看到测评数据,这些都能在选择主机的过程中起到很到帮助。同时,主机点评网将提供大量知名主机服务商主机产品的专属优惠链接。

主机点评网,努力打造成为广大站长选购主机第一平台!

新闻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