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上服装销售暴涨应该抓住三个要素

 2012-05-17 13: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电子商务开始书籍,音乐,软件和消费类电子产品一直是电子商务交易的主体,而服装网站是目前增长最快的部分,之所以会有这样暴涨的趋势,还得感谢完美的购物工具,更灵活的送货和退货渠道,消费者更加坚信从网上购物能获得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当然想要实现这些效果还需要有一个能真正抓住用户消费心理的营销方式。

1、倒计时购物,闪存销售

闪存销售的现象在服装类创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好交易,当你看到那不停的倒计时的时钟,一直在纠结徘徊中的购买决心就会在短时间内决定,倒计时购物为产品提供了有限数量的销售环境,让用户有了“危机”意识,如果在由于和怀疑一段时间,这件产品就会被别人给买走,这样的销售方式,在女性中更受欢迎,她们会在第一时间等待产品的销售开始,然后购买,当然这样的销售一定会带有很大的优惠,比如折扣可高达50%。

 

完美的一天从这里开始,所有的产品都已经被摆上了货架,只等待店长的一生令下,销售即将开始,满心在等候的消费者正在尝试寻觅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准备大大出手。

2、享受品牌,追求奢侈

 

图中为亚马逊为设计师建立的服装网站, 专门卖设计师的服装。这里是奢侈服装网站,虽然这里的服装没有折扣,全部都是全价,但是因为品牌的不同,人们原因用高价去获取一件可以提高自己身份的服装。迎合少女和年轻妇女的购买心理,注册成员出售的物品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的购买成功的信号。

3、抓住每一个新生成员

相关数据证明,男性网上购买的比例相对较少,它们只喜欢做一些电商产品研究,看看电商网站中的产品价格,质量保证已经售后服务等这些,然后去实体零售店购买,但随着电商的逐步深入,男性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并且以14%的速度正在不断增长,次速度增长已经超过了女性的增长速度,这是电商网站中又一消费群体的加入。

原创文章来源: 转载请保留有效的链接地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