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团网助力明灯软件照亮站长们的“钱”进之路

 2013-03-29 11: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提起明灯软件都会对明灯软件的软件及金牌售后竖起大拇指,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明灯软件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个高度。回想明灯软件从不名一名到今天的名声鹤起,这不得不感谢一团网的支持。下面给大家讲讲明灯软件是怎么在一团网帮助下被广大站长用户认可并快速达到近五千的用户群的。

一,起步。

在与一团网()合作前,明灯软件用户仅四百余个,但在明灯软件陆续和一团网合作了明灯日志转载、明灯日志说说评论、明灯陌生人群发套餐、明灯好友营销套餐等七款产品后,用户数呈直线上升,到目前为止,明灯软件用户突破近五千,明灯软件的口号是照亮站长们“钱”进的道路,但在实际的过程中与一团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二,发展。

在与一团网客服的勾通过程中,一团网给了很多的用户方向的介绍,比如,用户需要什么功能、用户的询问产品等,这些种种都从一方面说明,一团网不但关心自己,更了解用户的需求产品并向商家及时指导不同的方向,而其中陌生人营销软件套餐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发出来,在此不得不感谢一团网。

三,升华。

明灯软件得到用户认可的主要原因是从不做用户想要的功能,而是坚持做对用户有用的功能,这样的开发模式让我们切实地得到更多好的口碑,而明灯软件的金牌售后也能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的状态下持续得到用户更多的认可。借用一句话:买产品,买的是售后,好的售后才是销售的真正的开始。而明灯软件在坚持完美的售后中,也确实得到了回馈,仅2013年三月,就获得了超过五百名用户群,而这些用户群中有百分之八十左右是老用户介绍或慕名而来,从这点也一方面反应了一个最值得深思但却鲜有人能做到的问题,售后的开始、才是真正的销售。

一个软件品牌能够长存在于站长心中,少不了对市场的洞悉,但更需要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一团网如此、明灯软件也是如此,更多的时候,我们回首往事,发现原来真如我们明灯软件创业之初口号那样,照亮一大批站长的“钱”进之路,足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智能云联合A5助力站长、自媒体转型创新,共谋发展之路!

    百度云ABC是百度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位一体战略,是基于三者之间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而进行的一次战略整合,也是基于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优势做出的战略选择。

  • 百度站长平台服务升级助力搜索为生态赋能

    2017年3月23日由百度站长平台主办的VIP大讲堂&沙龙广州站成功在广州天河喜来登酒店举办,此次沙龙主讲百度站长平台全新服务升级、移动网页规范和移动网页加速器项目。『站长平台的职责』会议伊始,百度站长平台负责人郑娜女士讲到:站长平台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六年,除工具流量管理平台外,还作为百度搜索和互联网

  • 景安推出1元vps产品,助力于新人站长!

    近日,景安推出1元vps产品活动,未购买过景安产品的新用户在注册后,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的景安vps产品,并且免费试用时间最高在1年以上。

    标签:
    助力站长
  •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2898站长平台助力3.15消费者权益日

    一、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在广泛征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7年年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2016年,我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5.1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2%。其中,实物商品的网络零售交易额为4.19万亿元,同比增长25.6%。2016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

    标签:
    助力站长
  • 美国虚拟主机三大优势助力草根站长

    随着实体经济向新型互联网经济体质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当起了“草根站长”,所谓草根站长,就是指个人网站站长、个人博主等在互联网底层奋斗创业群体!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草根站长群体也在不断增加,而导致这一现象就是虚拟主机和快速建站技术的实现。21世纪初期,以美国虚拟主机为代表的国外虚拟主机在

    标签:
    助力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