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评判医疗软文发布的效果?是排名吗?

 2013-05-09 15:15  来源: 新传播软文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医疗企业在选择合作的时候总是会问上这么个问题,我发了医疗软文能让我的关键词迅速排到百度首页吗?能在百度首页展示吗?更有甚者会问,能“霸屏”吗?并且“威胁”说,如果不能做到这些,*嘛要投资医疗软文推广。很多软文发布公司为了盈利,盲目应下各种承诺,结果引发各种纠纷。小编汗颜,淘金子不做任何类似这种“承诺”,淘金子只会倾尽全力为消费者做到最好。于此同时小编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发布医疗软文真的只为这样吗?除此之外,医疗软文还有哪些可圈可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很多医疗企业总是抱怨稿子排名不理想,在百度首页都看不到。他们只会一味的埋怨别人不行,却不愿细细的去追查不行的原因。小编认为软文发布的成功源于三部分,企业、发布公司、媒体,缺一不可。企业提供高质量原创医疗软文,具体怎么做不再赘述;发布公司发布要及时,确保发布的成功性;媒体本身权重要高,口碑要好。长此以往,肯定能实现诸多愿望,这绝不是空话。然而现实却不是这样的,很多企业不注重稿子的原创,在网上东拉西凑,虽然一天发布几十上百篇,其效果了了,于此同时,贪图便宜,选择那些便宜网站但是网站权重不高,时日较短,经不起百度搜素引擎考验,往往百度有个风吹草动,这些媒体都如临大敌,甚至支撑不住,选择发布媒体也是不假思索,一看到“包收录,包排名,否则不要钱”的企业,头脑一晕立刻沦陷。想想,以上三者只要有一样做不到,你又有何理由去质问这,质问那?因为这一切都源自你的选择。

其次,小编小说的是,医疗软文发布不仅仅只关注排名,排名。医疗软文还有其他很多优势。1.顾名思义,医疗软文发布重在推广。很多医疗企业之所以不为人所知,就是因为他们推广做的不到位。如今单纯的人传人的模式已经落后,效率太低。而报纸,杂志代价太高,就拿比较流行的网络发帖来说,也是错综复杂,重复度高,权威性差。而医疗软文发布是建立在高权威媒体上,先天就强,如果文章质量过关,传播和转载可想而知。2.消除负面影响。很多医疗企业因为处置不当,或者祸从口出,在公众中造成不利的影响,如不加干预会对企业的声誉造成危害。而及时选择医疗软文发布,利用积极正面的信息宣传造势,把不利的信息压制下去,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挽回企业在消费者之间的声誉。“软文压制”一词,正式因此不胫而走。3.高质量的外链,众所周知现在外链建设难度加大,尤其医疗行业首当其冲,是百度重点照顾对象,而医疗软文发布无疑能缓解这一局面。4.医疗软文质量更高,用户体验最好。不管是广告,还是视频,传播的信息太少,针对性太差,它们往往只起到概括和总结的作用,在用户体验方面差强人意。而医疗软文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随时做出调整,甚至可以以专题的形式,提精扼要,引爆读者关注度!

最后,如何评判医疗软文效果,应该更全面去解析,我们要排名,要收录,这没有错,但是这需要我们去付出,去努力,更不能忘了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完成营销,实现购买力,其他一切都是为此服务的!

本文出自淘金子软文:,转载请注明!

相关阅读:

A5报名优惠: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