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ECSHOP模板堂仲华俊:80后型男打造ecshop第一品牌

 2013-05-14 16:45  来源: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欢迎来到A5访谈室!

       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上海商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ECSHOP模板堂www.ecmoban.com)CEO仲华俊。ECSHOP模板堂成立于2006年,是业内较早的ECSHOP服务商,至今已拥有上万家客户和近千套精品模板。凭借自身的精湛技术与优质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ECSHOP模板堂的发展史!

A5编辑:仲总您好,欢迎来到A5访谈室!给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仲华俊:大家好,很荣幸能够来到A5访谈室,我是ECSHOP模板堂CEO仲华俊,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和大家有更多的交流互动。

A5编辑:可能有些站长朋友对ECSHOP模板堂还有些不了解,在这里向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吧!

仲华俊:ECSHOP模板堂是围绕ECSHOP系统服务的公司团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机构,也是ECSHOP的首席合作伙伴,通过ECSHOP系统为广大电商快速建立起自己的营销平台,去年凭借自己的技术与服务成为了商派上海地区核心经销商,这也进一步促进了我们和商派官方的合作。

A5编辑:为什么会做ECSHOP模板这一块,能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您的发展史?

仲华俊:这个说来话长了,我简单的说一下吧,我在2006年接触ECSHOP,那时候国内电子商务还不成熟,所以关注的人比较少,我也算是比较早就开始研究这个的了,在2007年的时候还参加过ECSHOP官方举办的首届模板制作比赛,获得最佳应用奖,因此与ECSHOP结下了比较深厚的感情,也觉得电子商务是中国发展的趋势,所以一干就是7年,一直没有放弃,如今已经组成了十几人的团队,从而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A5编辑:作为最早做ECSHOP系统开发的公司,相信在技术方面有着一支优秀的团队!可以谈谈吗?

仲华俊: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同时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充满了乐观朝气和创新开发精神。尽管背景大不相同,但我们都有同样的目标——致力于把产品做好!经验分享和群策群力使得大家都能很快的进步,更多的沟通,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团队的凝聚力,ECSHOP模板堂能发展到今天靠的是团队的力量,大家发挥自己的优势,目标明确,才能使我们更加快速的发展壮大,我也很庆幸我身边有这样一群队员。

A5编辑:我想对于ECSHOP模板堂来说技术再强大也离不开优质的售后服务,那么你们对于售后服务的执行理念又是怎么样的呢?

仲华俊:我们是业内为数不多的支持淘宝为主要交易方式的公司团队,相信大家都知道淘宝的评价体系是比较完善的,客户所评价的内容往往是最真实的,所以这也给予我们了一个无形的压力,必须保证售后,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淘宝上的好评率始终保持着100%。

A5编辑:那么完美的好评率你们又是怎么坚持做到的呢?

仲华俊:首先自身的产品质量一定要过硬,我们强调追求每一套开发产品的质量,必须经过长期测试才能上架出售。对于售后,我们要求每一个服务都细致贴心周到,及时有效用心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只要是我们的客户无论购买多久,都提供终身的产品相关技术支持。诚信,耐心,专业是我们必须遵守的服务理念。最后很多客户都和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这是我们的荣幸!

A5编辑:与其他同类型的网站相比您认为ECSHOP模板堂的优势在哪儿?

仲华俊:网站优势目前还是很大的,主要有以下七点:首先是我们的品牌优势,ECSHOP模板堂是国内专业的ECSHOP模板制作品牌,这点,在前面已经介绍了很多。第二我们拥有很大的资源优势,长期与万网保持合作关系,能够提供最好的硬件支持,作为我们的客户可以任选ECSHOP的专用空间。第三,作为国内最早的ECSHOP模板制作团队我们累积了大量的经验。第四,模板堂的每个模板都运用最流行的FLASH,JS,DIV+CSS技术,让搜索引擎更喜欢,又不失美感与功能。第五,我们的拥有优质的服务,提供终身的技术支持,这点在之前也详细强调了。第六是价格优势,我们的收费标准始终以市场价格为依据,明码标价。第七是我们的地理优势,公司位于繁华上海的中心城区,如果客户要求面谈则交通十分方便,并且近邻商派的总部。

A5编辑: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二字,同样ECSHOP模板堂发展到今天,想必也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管理方法吧?

仲华俊:一个公司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其实管理就是服务,能够倾听队员们的心声并且认真的为他们着想,真真切切帮助到他们,这样才能更好的管理并带领着大家往前走。年轻是我们公司的特点,我本人也不到30岁,所以大家在工作上生活上都可以互相沟通,坦诚相待,也没有代沟,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大家都相信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所以就有冲劲去拼搏。

还有一点是绩效考核,每个员工都渴望公司对他们最客观的评价,通过绩效考核与奖励机制对员工激励,可以让大家干的更有意思,而且更有成就感。

A5编辑:有没有给自己定个规划,希望在未来发展中朝着哪个方向走?

仲华俊: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做到ECSHOP第一强,这个我们目前已经做到了。长期目标是为中国电子商务出一份力,如果有一天大家可以都知道“ECSHOP模板堂”或者“上海商创”,那就是我们团队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了。关于方向,我们肯定还是坚定不移的做好ECSHOP模板与开发,并围绕ECSHOP开发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出来。

A5编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没有什么别的兴趣爱好呢?

仲华俊:我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工作上面,但是我每周也会抽时间去健身房,因为我觉得身体和事业一样重要,必须要有一个好的体质才可以更好的去工作,去拼搏。当然也可以顺便保持一下体型,我不太喜欢老板肚(笑)!

A5编辑:在访谈的最后,给广大站长朋友们谈点自己的创业经验吧!

仲华俊:电子商务在中国目前的发展势头是非常迅猛的,从淘宝双11的交易额就可以看出,每年都是呈几十倍增长的。越来越多的商家已经进入了电子商务市场,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未来要不电子商务,要不无商可务”。大家如果对电子商务感兴趣可以尽快的投身进来,因为目前建站的成本还算比较低的,通过ECSHOP开源系统可以迅速的开设电子商务业务。马云在10年之前就看好了中国电子商务,如今马云虽然辞去CEO,但仍然看好中国下一个10年的电子商务,让我们一起准备好迎接中国电子商务的盛宴吧。

A5访谈请联系QQ:1932117152(A5佩佩)

A5品牌推广,为企业网站和中小站长提供优质推广服务

让企业、网站推广不再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