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安全宝疑似拦截搜狗、360搜索蜘蛛

 2013-06-30 14: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段时间安全宝的宣传很火热,自己弄了个小博客,也准备用一下传说中的安全加速,看一下效果怎么样;用之前,自然要去搜索引擎找一点相关资讯,结果不小心看到了一些意外情况,安全宝疑似拦截了搜狗、360搜索的搜索蜘蛛?

之所以说是疑似,而不是确认,因为本人也不知道那些IP是不是搜索蜘蛛,只是快照中出现的拦截提示,应该是搜索蜘蛛访问了网站,才会被拦截提示吧。

在搜狗中搜索“安全宝验证”,发现不少搜索快照中提示IP访问信息,而且输入安全宝验证码,最新的结果是一天以前,这件事似乎一直在发生。

继续在360搜索中查找“安全宝验证”,同样可以找到一个页面,提示“安全宝检测验证码”,快照还是昨天的,难道360搜索的蜘蛛被拦截了?

继续在SOSO中查找“安全宝验证”,可以找到一些比较老的页面,难道很早以前SOSO蜘蛛也被安全宝拦截过了?

在百度中查找“安全宝验证”,暂未发现相应的搜索结果。

个人大胆揣测了一下,可能是网站遭遇攻击时,搜索蜘蛛也正好去访问网站,安全宝防火墙一锅端,把所有那个时候访问的IP都拦截了,而且拦截时间还不短,搜索蜘蛛一直都只看到拦截页面,因此才可能返回到搜索快照里面。

当然,具体是不是这样,还要看安全宝官方怎么解释,也许是安全宝把拦截页面放在了节点,搜索蜘蛛刚好访问到了,被拦截的不是搜索蜘蛛了?

不管怎么样,网站首页快照都成拦截提示了,SEO优化还会有效果吗?难不成大家做网站,是为了优化安全宝拦截提示页面吗?

好吧,免费的防火墙果然不靠谱,搜索蜘蛛都要拦截,即便是安全,又有什么意义呢?至于其它的同行产品,也不打算测试了,估计都差不多,说好的SEO优化,结果连搜索蜘蛛都拦截了,真够狠!本文由风格小游戏提供,转载分享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这10个APP赶紧删除?360手机助手送上安全宝典

    近日,广东省公安机关曝光安全问题突出的10款APP,它们存在窃取用户信息、破坏用户数据、擅自使用付费业务、影响移动终端运行、恶意推送广告等突出安全问题。那么,究竟如何防范问题APP?360手机助手为你贴心整理了安全宝典。图:这10个问题APP,请网友们务必删除法宝一: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作为

    标签:
    app助手
    安全宝
  •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此次搜索引擎劫持攻击的对象大都是新闻网站,创业邦、中国公路网、51CTO、义乌新闻网、驱动中国、站长之家、A5站长网等国内多家新闻网站受影响

    标签:
    安全宝
    黑客
  • 安全宝展位玩转第九届互联网创业者大会

    2014年5月10日,第九届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中国手机网民有6亿的同时,移动互联网也愈发显得火爆,而本届大会的主题也则重偏向于移动互联网“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而安全宝是国内第一款真正基于云计算构架实现的网站安全防护产品,防护数十万网站,日均拦截攻击106万次,网站安全第一选

    标签:
    安全宝
  • 安全宝和3A网络战略合作 为网站开启免费数据安全服务

    日前,安全宝正式与国内资深IDC服务商3A网络(cnaaa.com)达成战略合作,安全宝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由安全宝为3A网络旗下品牌3A云的20余万家网站客户提供永久免费的网站安全服务。2013年3A网络为了更好

  • 百度加速乐、360网站卫士、安全宝的SEO友好度评测

    最近的一年来,站长圈突然成了互联网各大巨头关注的焦点。一下子出来很多云服务,特别是免费CDN、抗攻击的更是引人瞩目。什么百度加速乐、360网站卫士、安全宝、湖盟防火墙、CDNZZ等等一系列的东西都是针对站长圈的。但很显然,湖盟防火墙、CDNZZ没戏了。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当属前三家。明哥今天带大家详细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