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宝和3A网络战略合作 为网站开启免费数据安全服务

 2014-01-20 16:5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安全宝正式与国内资深IDC服务商3A网络(cnaaa.com)达成战略合作,安全宝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由安全宝为3A网络旗下品牌3A云的20余万家网站客户提供永久免费的网站安全服务。2013年3A网络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在香港投资自建了标准化机房,网络遍达全球,连接和记、九仓,宽频等香港本地交换中心及城域网核心节点,两路市电供应,以保证用户的稳定与空间。3A网络已有云主机的网站用户,都可以在用户管理后台开启免费安全服务。

 

据了解2014年1月,多个互联网金融网站被攻击造成的大面积网站瘫痪,本次攻击是在人人贷、拍拍贷、好贷网等几个著名互联网金融网站之间轮番展开,主要采取的攻击模式是CC攻击,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肉机,10000多个IP同时向某一网站不断发出请求,qps达到200Mb/s,造成网站主机瘫痪无法访问,从而达到攻击的目的,由于这种攻击会消耗大量资源,攻击并不是持续进行,而是间歇式展开的。

据安全宝相关人员透露,他们主要采取的措施是将客户的网站迁移到自己的带宽高达110G的抗D中心,同时为客户进行流量清洗,剔除并发流量三种措施来保护客户网站。

 

“3A云 安全宝模式”示意图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包括金融、电商、移动等行业,都对传统企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尤其金融行业快速发展、聚集行业信息巨大,又离金钱业务非常近,同时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出现这种不道德的形为也就不难理解了。 根据《2012年中国互联网安全报告》数据显示,75.6%的国内网站存在高危漏洞,政府网站、高校网站以及网络论坛的安全性成为短板,网站拖库、篡改以及植入黑链 SEO(搜索引擎优化)的危害进一步凸显。

在此情况下,3A网络与安全宝达成站略合作,两家公司都是互联网出身,经历了互联网时代的变迁与发展,非常希望能借助自身的力量为中国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提供后方的安全保护服务,让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壮大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漏洞银行“协同政府 服务企业” 受邀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会议

    为深入贯彻执行即将施行的《网络安全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4月25日下午,“2017年徐汇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徐汇区政府报告厅召开。上海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汇区委宣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迪普科技专业安全服务:助力北京大学打造安全网络环境

    高校校园网络,区别于传统企业网,它是一个将互联网最新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系统,既要满足日益复杂的系统应用需求,又要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实时在线校园网用户;既要防护来自互联网的恶意攻击,又要防止庞大活跃的内部用户群和智能设备所带来的未知安全威胁,特别是在移动终端呈爆发式增长的今天,校园网面临的运维压力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这10个APP赶紧删除?360手机助手送上安全宝典

    近日,广东省公安机关曝光安全问题突出的10款APP,它们存在窃取用户信息、破坏用户数据、擅自使用付费业务、影响移动终端运行、恶意推送广告等突出安全问题。那么,究竟如何防范问题APP?360手机助手为你贴心整理了安全宝典。图:这10个问题APP,请网友们务必删除法宝一: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作为

    标签:
    app助手
    安全宝
  • 群英网络联袂安全狗 全面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

    国内领先的云·数据中心、云·在线应用、云·企业社交的服务提供商——群英网络与知名互联网安全品牌——安全狗达成技术合作,双方联袂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为广大用户带来最高效的云安全及服务。随着网络安全事件愈加猖獗,网络安全建设也愈发得到企业、政府等的重视。仅5月份就发生了多起网络安全事件,其中包括大家熟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此次搜索引擎劫持攻击的对象大都是新闻网站,创业邦、中国公路网、51CTO、义乌新闻网、驱动中国、站长之家、A5站长网等国内多家新闻网站受影响

    标签:
    安全宝
    黑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