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漏洞银行“协同政府 服务企业” 受邀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会议

 2017-05-0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贯彻执行即将施行的《网络安全法》,贯彻*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4月25日下午,“2017年徐汇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徐汇区政府报告厅召开。上海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周坚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吴斌副局长通报部署有关工作。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凯、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测评中心副部长刘刚、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CEO罗清篮就本次检查工作作培训辅导。

会议聚焦关键基础设施检查 推动网络安全战略布局

中共徐汇区委网信办主任周坚主持了此次工作会议。

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总工程师、网络技术处处长杨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海军处长在会议上指出,要把网络安全问题当做是一个基础性、全局性的问题对待,做好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必须依托可靠的网络安全体系。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徐汇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斌在会议上指出,为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责任和防范体系建设,2017徐汇将开启新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坚持“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的工作精神。于会议上对2017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范围、方式、步骤等做出了具体部署。吴斌副局长表示,检查工作的开展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技术和服务支撑。

未来网络攻击趋势的探索 日志与风险控制成立足点

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本次大会的技术支撑单位。在会议上做出了《未来网络攻击趋势的探索》的主旨发言,报发言披露了多枚近期发现的0day漏洞。漏洞银行(BUGBANK.cn)CEO罗清篮在发言中提出,未来应急响应和安全防护的两大趋势,将立足在日志监测与风险控制之上。

而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本次会议的技术支撑单位,将积极协同配合徐汇网安的战略布局;服务于健全的信息技术体系建设;为网络安全行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2017新任务 漏洞银行“协同政府,服务企业”

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安全服务SAAS平台,将在2017年将秉承着“协同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致力于推动网络安全行业交流与合作,推进网络安全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国的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相关文章

  • 迪普科技专业安全服务:助力北京大学打造安全网络环境

    高校校园网络,区别于传统企业网,它是一个将互联网最新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系统,既要满足日益复杂的系统应用需求,又要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实时在线校园网用户;既要防护来自互联网的恶意攻击,又要防止庞大活跃的内部用户群和智能设备所带来的未知安全威胁,特别是在移动终端呈爆发式增长的今天,校园网面临的运维压力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群英网络联袂安全狗 全面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

    国内领先的云·数据中心、云·在线应用、云·企业社交的服务提供商——群英网络与知名互联网安全品牌——安全狗达成技术合作,双方联袂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为广大用户带来最高效的云安全及服务。随着网络安全事件愈加猖獗,网络安全建设也愈发得到企业、政府等的重视。仅5月份就发生了多起网络安全事件,其中包括大家熟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安全宝和3A网络战略合作 为网站开启免费数据安全服务

    日前,安全宝正式与国内资深IDC服务商3A网络(cnaaa.com)达成战略合作,安全宝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由安全宝为3A网络旗下品牌3A云的20余万家网站客户提供永久免费的网站安全服务。2013年3A网络为了更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