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群英网络联袂安全狗 全面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

 2015-06-29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领先的云·数据中心、云·在线应用、云·企业社交的服务提供商——群英网络与知名互联网安全品牌——安全狗达成技术合作,双方联袂打造最安全服务器主机,为广大用户带来最高效的云安全及服务。

随着网络安全事件愈加猖獗,网络安全建设也愈发得到企业、政府等的重视。仅5月份就发生了多起网络安全事件,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陌陌、网易、携程、支付宝等知名企业,事件受到公众的焦点关注,敲响了全球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的警钟。而安全狗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安全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百万用户信赖的安全品牌,肩负着维护网络安全的使命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网络环境。因此打造最安全、最高效的服务器主机迫在眉睫。

群英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数据中心、云·在线应用、云·企业社交的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数据中心完整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是较早一批致力于在线应用开发服务以及专业致力于企业通讯与社交平台。安全狗与群英网络结缘,双方在技术上精诚合作,对服务器主机系统进行全面优化与安全加固,打造100分安全主机,为用户做好权限配置,漏洞修复、安全策略、服务优化以及注册表优化等所有系统安全配置,为用户全面解决安全问题。

安全狗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安全品牌拥有最完善的服务器云安全防护体系,该体系包含服务器安全狗、网站安全狗以及最近提出全新理念“云安全新运维”的安全狗·服云。安全狗的这些产品自推出以来便以用户为本,潜心为用户打造最安全最高效的云安全服务管理,是以得到百万用户的支持与认可。

安全狗此次与群英网络合作打造的服务器主机除将提高用户的安全管理及服务效率外,群英网络还将为用户带来双重好礼活动以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信赖。

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相关文章

  • 漏洞银行“协同政府 服务企业” 受邀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会议

    为深入贯彻执行即将施行的《网络安全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4月25日下午,“2017年徐汇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徐汇区政府报告厅召开。上海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汇区委宣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迪普科技专业安全服务:助力北京大学打造安全网络环境

    高校校园网络,区别于传统企业网,它是一个将互联网最新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系统,既要满足日益复杂的系统应用需求,又要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实时在线校园网用户;既要防护来自互联网的恶意攻击,又要防止庞大活跃的内部用户群和智能设备所带来的未知安全威胁,特别是在移动终端呈爆发式增长的今天,校园网面临的运维压力

    标签:
    网络服务安全
  • 安全宝和3A网络战略合作 为网站开启免费数据安全服务

    日前,安全宝正式与国内资深IDC服务商3A网络(cnaaa.com)达成战略合作,安全宝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由安全宝为3A网络旗下品牌3A云的20余万家网站客户提供永久免费的网站安全服务。2013年3A网络为了更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