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这10个APP赶紧删除?360手机助手送上安全宝典

 2016-05-11 13: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广东省公安机关曝光安全问题突出的10款APP,它们存在窃取用户信息、破坏用户数据、擅自使用付费业务、影响移动终端运行、恶意推送广告等突出安全问题。那么,究竟如何防范问题APP?360手机助手为你贴心整理了安全宝典。

图:这10个问题APP,请网友们务必删除

法宝一:360手机助手

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从诞生至今,经历了多年发展,其产品稳定性经受了8亿用户、超640亿下载量、日分发量1.8亿次的考验。在不久前,360手机助手还联合海关、公安、工商、质监、知识产权局、食药监、双打办共同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联盟,推出APP安全标准,实现立体多维度网上、网下全面“打假”,维护网民权益。

图:360手机助手成为最“干净、安全、可靠”的应用商店

不仅如此,360手机助手自2013年8月就发起了“绿剑行动”,并且参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组织国内应用商每年开展“3·15白名单专项工作”,为开发者推出加固保服务,通过各种安全措施与技术手段,为网民提供可信的移动App的下载入口,从源头上遏制了移动恶意程序的传播,全方位保护手机安全。

法宝二:照妖镜功能

安卓平台具备开放性和多样性导致盗版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近年来,因安装盗版APP导致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层出不穷。不过,使用360手机助手的“照妖镜”功能就能让恶意APP无处遁形,从而保护财产和隐私。用户只需点击首页的“照妖镜”,系统立刻自动扫描,若存在山寨、恶意APP便会帮助用户清理。

图:360手机助手“照妖镜”对山寨应用绝不容忍

法宝三:360手机卫士

此外,使用手机时,定期杀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而360手机助手下载量高达13.1亿的“360卫士”能够提供包括清理加速、骚扰拦截、流量监控、支付保镖、强力杀毒以及软件管理等服务。而且,“360卫士”7.0版本还推出了“手心”远程协助功能,让子女通过“看、听、画”的方式帮助父母使用智能手机,让父母也远离恶意APP。

图:“360手机卫士”时刻保护手机安全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范围内,安卓端的APP数量超过100万个,企业开发者和个人开发者总数更是达到数十万之多,但是纵观全行业,Google仅对App的设计、交互和开发进行了基础规范,在安全领域缺乏统一、有效的行业标准,从而导致了种种不安全情形的出现。

从不久前的央视315晚会,到此次广东公安曝光问题APP均说明,当前国内移动互联网安全环境并不乐观,在移动APP市场火爆的同时,恶意APP、山寨APP横生,行业急需一部APP安全标准,以保障用户和开发者的权益。

不久前,多个国家政府部门联合360手机助手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联盟,将推出行业首部APP安全标准,此标准将覆盖APP兼容性指标、性能指标、漏洞扫描、代码防篡改、数字版权保护等多领域。依托360手机助手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覆盖广泛的客户端产品和海量大数据优势,从源头入手,直接杜绝虚假APP、恶意APP的出现,给用户一个更纯洁、更安全、更放心的使用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助手
安全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