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帮你攻克邮件营销投资回报率低的难题

 2013-12-06 09: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MarketingSherpa的2013年邮件营销基准报告显示,企业从邮件营销上得到的投资回报率为119%。这一数据显示邮件营销对于企业而且真正是一个投入低回报高的营销方式。昨天已经分享了以不二码垛机为例分析如何做邮件营销,对邮件营销的基本工作进行了简单分析。掌握那些步骤只是做邮件营销的最基础额工作,真正要提高邮件营销的投注回报率需要的是更高层次的东西,需要从邮件营销的深处去研究,更要加入惊人的创意灵感,创造出富有创意而高效的邮件营销活动。这个是做邮件营销工作者的难题也是需要突破的地方。

1. 增加邮件创新,为用户创造快乐

不管什么营销都需要以用户的体验为核心,将邮件营销与为用户创造快乐相结合,让用户在快乐中使用一个品牌,这就是给用户最高的体验。我做不二码垛机的邮件营销,推销产品是我们的重点,但是我们也以用户的体验度为核心。在邮件的模板建设,新增些创新的东西,让用户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不二码垛机产品的粉丝。

2、待邮件营销如初恋

据邮件营销服务机构显示,邮件营销经过寻觅期、结识期、热恋期、稳定期四大时期。不管处于什么时期,我们都要待邮件营销如初恋,这样是保持彼此好感、兴趣的最佳时期。想做好一件事就需要热情。在互联网中,几乎每个人都有邮件地址,在没有的人都有qq邮箱,这就构成其独特的eID。我做不二码垛机邮件营销,就抱着对待初恋般的热情与不同eID从试探性接触到深入了解、互动沟通,到后来相互离不开。这也是我们留住用户的办法。

我们不二码垛机的邮件营销在设计、创意方面都非常突出,我们的设计师创建许多漂流额邮件模板,让用户沉浸其中,成为我们的忠实用户。

3、借助用户传播口碑

邮件营销不仅能推销产品,就是做好企业的扣牌的好方法。邮件的接收者与我们不二码垛机和我们真正的用户不存在利益关系。由我们发送出去的邮件传播我们的产品就形成企业的口碑传播路径。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让邮件接收自愿为我们传播。只有邮件设计吸引人,邮件接收者觉着好才会帮我们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