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今晚逛万达 体验万汇网O2O玩法之商业wifi

 2014-01-18 21: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周末,晚上和老婆去逛金山万达。发现商场里已承受处可见免费wifi的宣*,于是用手机连上了名为wanda的热点。

打开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万达刚上线的万汇网移动端首页。

在这上面有各商家的促销信息和简介,商场的活动等等。逛累了在DQ点了点东西,可以浏览一下哪家店铺有促销,而且可以直接领取优惠券。比如德香苑烤鸭的,甚是方便。

记下了网址,回来打开电脑发现这个万汇网是万达广场新上线的O2O平台网站,现在处于试运行阶段。福州两家万达已经开通了,看来万达还是蛮潮的,继银泰百货之后,又一大商超开始利用wifi来引流玩转O2O。网站用运用了最新的html5+css3,而且整个体验过程还算舒畅(除了网速不够给力以外,嘿嘿)。 借助wifi玩转O2O还是有很多期待的,毕竟免费wifi还是很方便和诱人的,而每个到商场的人基本都携带一台移动设备,这么大的流量引流到线上,再通过线上指引到线下消费,很完整的一个模式。希望这个万汇网以后有更多更好的功能和体验,例如:万达影院新片在线预览、线上影院,商家点评,即时组团团购等等。

最后送张在DQ里领的新年福袋吧,有送多啦A梦公仔和限量笔记本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周新闻回顾:万汇网上线看万达做电商 比特币第三方支付关闭

    A5站长网(www.admin5.com)一周新闻整理:近段时间以来,无论是电商行业还是金融领域亦或是电视盒子等等,在各个领域大佬们的举动牵动下,许多领域都有着大大小小的变化,一些业界的新闻更是接连不断,下面整理了一周新闻,与大家共同分享:1.万汇网上线看万达如何做电商12月16日消息,万达也要进军

    标签:
    万汇网
  • 每日话题:万汇网上线 看万达如何做电商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2月16日消息,万达也要进军电商业了!据悉酝酿多时的万达电商近日已经上线了,网站的名字是“万汇网”。万达进军电商也不由得令人想起一年前王健林和马云打的赌。在大家等着看好戏的时候,王健林却突然站出来说,打赌只是给活动暖场的一个玩笑。赌约也罢,玩笑也罢。现在是

    标签:
    万汇网
  • 万达启用wanhui.cn上线万汇网 疑已收购wanhui.com

    万达终于迈出电商第一步,启用wanhui.cn上线万汇网,疑似已将wanhui.com收购。

    标签:
    万汇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