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在微信公众账号中实现社会化评论功能?

 2014-03-20 12:2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微信为防止恶意骚扰对用户造成的困扰,关闭了图文跳转站外链接的接口。下面介绍一个在不借助第三方工具的情况下,在微信中实现社会化评论的方法:

安装步骤:

1. 制作带有友言社会化评论框的网站页面,在移动设备端(手机、平板电脑等)的浏览器中打开此页面,友言评论框会自动适配浏览器尺寸:

范例代码:

2. 登陆微信公众平台,编辑群发信息,在“原文链接”中添加“安装步骤1“中制作完成的页面链接。

3. 编辑完成后,发布信息。

实现效果:

1. 点击阅读全文:

2. 进入文章后,点击阅读原文:

3. 跳转“安装步骤1“中制作完成的带有友言评论框的页面中:

下面,来测试一下适配情况,以及各项功能是否正常:

1.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

2. 发布评论并同步至微博

3. 登陆微博,查看是否同步成功

测试表明,友言在微信中功能没有缺失,尺寸适配比较合适,目前还没有检测出异常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社会化评论系统多说即将关闭

    据QQ极客爆料:曾红极一时的社会化评论“多说”即将关闭。我在2014年的时候就专门写过一篇文章《分析当下的社会化工具:真心不挣钱》,发现国内主流的社会化工具没一个挣钱。而如今多说的关站,意味着火了2-3年的社会化工具开始初步走向衰落。因公司业务调整,非常遗憾的向大家宣布多说项目即将关闭。我们将于20

  • WordPress如何让等社会化评论系统支持回复可见

    作为流量小得可怜的博客,做梦都在渴望自己的博客能够人气爆棚,但是,您从小到大,什么时候梦想成真过呢?于是对于任何一个过路的游客,仿佛都是我们最后能够抓住的那根救命稻草,我们希望能够动用一切力量抓住游客到此一游后留下的蛛丝马迹。

  • 社会化评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在互联网时代,基于传播学,结合互联网思维,出现了轻便的微博客,从此以后有@的地方就有微博;根据人类交际的六度人脉理论,借助互联网,衍生除了社交网络,这意味着,人类讲平日里司空见惯的媒体传播与人类交际搬上了互联网。

  • 还是做好用户:社会化评论插件小议

    社会化评论插件简单说即一个能够挂载于网站,提供以评论功能为主的,同时所有用户又能方便使用并且感受到社交氛围的一种软件。在《10个WordPress第三方社会化评论插件》一文中,我介绍了5款国内目前比较热门的第三方社会化评论插件,分别是友言、评论啦、贝米、多说、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