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加速乐携手创宇云 为国内45万家网站提供安全防护

 2014-04-02 16: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百度加速乐与创宇云郑重宣布双方开展战略性合作,旨在为双方的45万家网站提供更加完善、细致的安全防护和互联网增值服务。前者是国内网站安全行业市场份额占有率最高的服务商,后者是专注于研发和提供互联网综合服务的运营商。两者强强联手,必将开创网站安全服务的新局面。

百度加速乐业务总监汤周华介绍本次合作时说到,目前国内网站总数已经上升为300余万家,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却异常严峻,仅有55%的站点处于安全状态,45%的网站存在不同程度的漏洞威胁。而“百度加速乐&创宇云”合作模式的开启,主要是帮助国内13%已经在使用加速服务的网站具备更专业的“至强抗DDoS”防黑客能力,同时教育存在安全隐患的公司尽快加入到“百度加速乐&创宇云”的保护中来。

百度加速乐还表示,此次与创宇云的合作,是加速乐平台开放的重要标志。接下来,百度加速乐会将”2分钟,网站安全加速、防黑客”做到尽善尽美,继续竭尽全力优化服务素质,立志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创宇云,作为中国云计算第一批进入者,始终本着为中国数据存储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一直致力于云计算技术的探索跟研发。但是,网站安全隐患始终是IDC服务提供商的最大阻碍。在针对国内近50万家网站的调查中发现,有35%的网站采用第三方开源代码进行搭建,约38%的网站不具备配置专业网络维护人员的能力,更有高达60%的网站根本不具备安全防御意识。这些网站普遍都遭受过DDoS攻击、木马植入、恶意篡改,严重的直接造成网站崩溃、数据丢失,财产损失。如果遇到大规模的DDOS攻击,甚至会波及整个机房的运行。所以,创宇云迫不及待地需要一款能够为网站带来真实有效的安全防护产品进行战略性合作。

经过多方的测试比对,最终创宇云选择了百度加速乐。创宇云创始人吴创强表示,我们对国内现有的多家网络安全提供商进行了第三方测试,发现百度加速乐的“2分钟安全加速、防黑客”非常有效,对DDoS的拦截更是接近完美,大大提升了网站用户体验度。而且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百度加速乐的服务团队始终表现出了极大的热诚,展示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让我对他们的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百度加速乐&创宇云”合作模式的开启,势必全面提升国内网站的服务水准,带动中国互联网整体环境的安全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