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支付类域名10年内身价涨500多倍 携程去哪儿合并

 2014-04-15 17: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10年内身价涨500多倍!支付类域名124万元易主 

据海外媒体消息,支付类域名youpay.com在近期被知名域名投资者Mike Berkens以200000美元,约124万元的价格成功售出。而该域名在2005年易主时,售价却仅为355美元。不到十年,域名身价上涨了五百多倍!

由单词pay(支付)构成的域名youpay.com,适合搭建所有支付类平台。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该域名是在2005年4月7日注册,在4月13日刚刚更新过域名信息,目前持有者是一家名为 INTER-MARK的公司。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也均已注册。

2. 携程去哪儿达成1:2换股合并协议

爆料很可能加快了携程和去哪儿间的合并进程。据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合并方式将为100%换股的方式合并,换股比例为1:2。

按照现在的线索来判断,两家公司的合并方式将和2012年优酷土豆的经典并购案例相似。在优土合并案中,土豆股东完全转化为优酷股份,新公司改名优酷土豆,土豆网退市。这次,去哪儿或许也将退市,公司并入携程。

3. 传巨人网络58万元收购生活域名shenghuo.com 

去年被域名投资者阿布从国外购回的“生活”域名shenghuo.com,近期被曝再次以58万元交易,买家疑似巨人网络,目前该双拼已建“生活通”网站。

“生活”双拼域名shenghuo.com注册于1999年3月,去年10月份第一商务CEO许远东成功将该域名收入囊中,购买域名的初衷主要是因为看好生活服务类电商的前景,认为市场规模极大,且当时也是布局的最佳时期,原以为许远东会启用该域名建站,不过现在又曝出域名shenghuo.com再次交易的消息。

4. “京东8.8”正式开售 官方否认可能“白骨一堆” 

4月15日消息,京东“超级理财产品”——“京东8.8”今日在京东金融平台正式开售,总共发行规模为10亿元。

“京东8.8”产品从100元起购,无认购上限,100万以下认购费率为0.6%,高于500万为1000元/笔。京东官方称,持有到今年9月22日(非工作日支付时间顺延),就可获得第一笔年化现金支付率达8.8%的定期“分红”。

“京东8.8”能随时赎回。用户持有该理财产品6个月以上,有0.1%的赎回费率,当持有该理财产品两年以上,赎回费率则为0,但短期赎回可能面临较高赎回费率。

5. 红米Note今日中午12:00开放购买 增强版依然未开售 

今日中午12点,小米官网将开售15万台小米3手机、30万台红米系列和3000台小米电视。其中红米Note移动版售价799元,红米移动版699元起,小米3 16G电信/联通/移动版售1999元,小米2S和64G小米3可免预约直接购买。付款规则依然是2小时内下单,下单后2小时内支付,提前设置网银。

6. 顺丰app玩转二手货互换 自提点可寄存 

4月15日消息,据了解,顺丰速运已经开始低调运行闲置物品分享平台“顺丰分享”,并同步上线了移动客户端。

据顺丰分享内部人士介绍,顺丰分享于2013年10月22日正式上线,定位于“物与物交换的公益平台”,鼓励用户之间分享闲置物品。顺丰分享具体的操作流程是,用户分享出自己的闲置物品,并设置可以申请的人数,其它用户则申请转让,最终由物主决定将物品转让给谁。

7. 奶茶妹妹被曝倒追刘强东 男方儿子已8岁或有婚史 

相差19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在纽约街头甜蜜相拥被曝光,令抵死不认的二人松口承认恋情,刘强东微博告白“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爆料人称“是奶茶妹倒追的刘强东”,另外,刘强东已经有一个8岁的儿子。

8. 82个心脏出血漏洞域名被抢注 百度推检测平台 

据海外媒体消息,上周,一个可让黑客轻松地掌握网民的个人账号、银行账号及隐私等信息的安全漏洞“Heartbleed bug”(心脏出血)被爆出,这个被称为当前互联网最危险的漏洞瞬间就让互联网公司焦头烂额,纷纷提前修复漏洞。而与此同时,82个漏洞相关域名也在上周被抢注。

据了解,Heartbleed bug的域名Heartbleed.com在4月5日被最先发现漏洞的荷兰安全公司Codenomicon注册并建站,而该网站的上周的访问量也是一度飙升,在全美排名4670。而isitheartbleeding.com、heartbleedtest.com等82个漏洞相关域名就被相继抢注,并在4月9日达到注册的最高峰

9. 盖茨“叫板”中国富豪:多做慈善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新加坡称,中国富豪的品位已在很多方面变得类似于西方国家的富豪,如艺术、湾流(Gulfstream)飞机和爱马仕包等;但在一个重要的领域中,中国富豪则还做得不够,那就是慈善。

盖茨表示:“当一场灾难(在中国)发生时,你会看到(中国富豪)都很慷慨;但在系统性的(捐助)事宜方面,比如说向慈善卫生组织捐款、向大学捐款以帮助其展开研究工作、向残疾人士捐款等方面,则(中国富豪)还做得不够。”盖茨表示,中国政府应考虑采取有利于慈善事业的政策,例如课税减免等。

10. 李国庆自曝拒绝腾讯入股内情 他要33%股权我只给25% 

当当股价跌破发行价对我来说是个转折点,老股东套现跑了,在这过程中我确实有所动摇,而且经常收到各种收购邀约,当时真的有出售当当的想法。

一度想出售,但还是拒绝了腾讯

刚上市后,我踌躇满志,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后来跌破发行价以后,我越挫越勇。我跟董事会说,给我三年时间,一定能够重返盈利,一定更坚实,差距不被拉大,能不能缩小我不敢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