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ostingcon主机大会(中国站)即将盛大开幕

 2014-05-06 18: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只剩不到一个月—— ResellerClub主办的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2014年的5月22-23号在中国上海的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

此盛会从今年3月份以来就如火如荼地开展并将成为今年亚洲最大的主机与云产业的大会之一。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盛会与它的合作伙伴——ResellerClub已经获得了一些行业内的重要全球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比如Verisign, 微软中国,Softlayer(IBM),BlueHost中国,Hostgator中国,Cloudlinux及.ORG注册局等已确认参展此大会。

为了让此大会更好地融入中国,ResellerClub及HostingCon已经与中国的本土著名企业及相关部门展开赞助合作此盛会,其中包括商务中国,七牛云存储,IDC主机论坛和上海云基地等均表示参与此大会。

已经确认发表演讲的业内著名的演讲者有Zheng Song--ICANN组织中国区主管, Edmon CHUNG--.Asia注册局CEO,韩琪--现新网副总裁,蓝汛的创始人之一和ToaCharm博士——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团体的创始人与香港电脑学会的主席。HostingCon中国站已经接收了来自全国的许多演讲申请且我们将在下周宣布演讲者的完整名单及具体的日程安排。如果您有意提交演讲申请——请访问列在此文章结尾的网站在线申请。

为了更好的方便与会者——所有的大会环节都将有英汉同声传译系统。国外的参展商也会有专业的翻译伴随。参展商如果有需要也能够和与会者在会议室进行更深入的交谈,所以您需要事先准备好接待潜在合作伙伴的方案。

ResellerClub的商务拓展及市场推广的总监Shridhar Luthria对此次盛会认为——“我们认为中国是主机与云服务产业的下一个潜在市场且我们将通过此大会来尽力缩小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差距。我们邀请了中国的所有有关域名,主机及云服务的公司参与此大会。我们将在大厅及主会议室向您展示所有的产品并且大会提供的研讨会议室还可以让您最大程度地展示您的产品并从中获取潜在的市场。”

立即使用我们的独有邀请码HCRC1来注册参与大会。登陆rc-hostingcon.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100,0000个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个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100人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ResellerClub——Mr. John Yang [杨先生]

电话:+(86)0592. 59039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