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打通微信公众号 搜狗微信搜索 正式上线!

 2014-06-09 21: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狗与微信合作,打通微信公众平台与文章的检索(weixin.sogou.com)。这一消息早就在大家的猜测之中,早前搜狗并购搜搜的时候我就开始猜测搜狗的下一步棋会不会以打通微信为主,没想到搜狗落实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快!

目前国内IT圈内资讯网比较有名的有Chinaz、A5以及一些名人博客,但自从百度百家被百度首页强推之后,无形中把用户的关注度也带走了一部分,更是给了百度一个控制“话语权”的机会(想黑谁就黑谁)。

这时的搜狗打通微信内部搜索,是否也有百度百家的打算呢?目前还不能得知,不过就以微信两百多万的公众平台帐号来看,各行各业的文章资源过千万,这一庞大的信息将会给搜狗带来第一桶金“搜狗推广”。

一直默默无闻甚至无人问津的搜狗效果推广,如今看来有一种风雨欲来山满楼的阵势啊,先前的广点通内部置入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已经让一些自媒体尝到了甜头,而这一回微信OR搜狗将会再抛出什么样的绣球呢?

京东与拍拍,招商入驻与微店、搜狗与搜搜、搜狗与微信,不管是B2B的电商界还是O2O的移动互联网,腾讯最近的动作有些大啊,反观阿里的“来往”却好久没有动静,这是一场怎样的战争,最终谁将会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的同时能赚多少就可劲了抢吧。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平台
搜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